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斷思索那些畫面,如果那些都是真的,筱雲未免太可憐了,看樣子,以後,我要對她好一點。

回到家中,母親就坐在客廳,一臉開心的模樣,不時關心今天的約會有沒有玩的很開心,我受不了她的關心,吃完晚餐之後,便回房間上網。

打開電腦,沒有看見筱雲上網,看樣子她的心情還沒恢復過來。

看著身旁的手機。

要打給她嗎?

心裡頭突然有點想她,難道這就是愛嗎?

我是真的喜歡上她了,還是同情她呢?

淚水從我臉頰上流了下來,趴在桌上大聲哭了出來。

突然,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嚇了我一跳,趕緊擦乾臉上的淚珠,看手機的來電顯示,竟然是她。

「喂,請問是冥月嗎?」

「嗯,我就是。」

「我好想你,你可以出來嗎?」

「妳在哪?」

「在你家門口。」

「我馬上下去,妳等我一下。」

我趕緊掛斷手機,馬上跑下樓。

當門打開時,筱雲跑了過來,緊緊抱住我。

嘴唇突然感覺到濕潤的觸感,一時之間尚未會意過來,那竟然是筱雲的唇,她輕輕的吻著我,用呢喃般的聲音道:「冥月,我好想你。」

我的心中升起一絲奇異的感覺,難道這就是愛嗎?

突然,背後一聲咳嗽聲將他們兩個人驚醒過來。

冥月的母親正站在門邊,笑著說:「沒想到我們家的冥月也會交女朋友,你們不要發展太快,畢竟你們還是個孩子,千萬不可以亂來,知道嗎!」

筱雲雙頰登時羞紅了起來,兩手遮遮掩掩不知該往哪擺才好,「伯母,我們不是妳想的那樣。」

冥月的母親說:「不用說了,我也年輕過,你們腦袋中想什麼,我會不知道,這麼晚了,妳還在外面,不回家,妳的家人會擔心,冥月還不送人家回去。」

我點了點頭,便送筱雲回去她家。

在路上,筱雲問我:「你剛剛在餐廳的眼神很怪,不會是看見了什麼。」

看樣子,她還只是猜疑,並不是真的知道我看到了那件事,她似乎很在意我看見了什麼,我隨口說:「沒有,不要胡思亂想,我怎麼都沒看見。」

筱雲那雙眼冷冷盯著我看,「真的沒有。」

我點了點頭。

短短的路程卻讓我感覺走了好久。

幸好,她最後還是選擇相信我。

到了她家,看見卻是一棟豪華的別墅。

筱雲依依不捨看著我,「我家到了。」

我的內心出現了疑問,難道之前所看見的一切不是真的,但我又不便開口直接問筱雲,畢竟這是她的家務事。

筱雲突然在我耳邊大叫:「我家到了。」

這一叫,把我嚇了一大跳,「幹嘛在我耳邊大叫。」

筱雲望著我莞爾一笑道:「誰叫你要在那邊發呆,我要進去了。」走了沒幾步又回頭看著我,就這樣看著她走進屋子。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嘴角勾起一絲的笑容。從沒想到這個一直以來最看不上眼、總是以為她除了身材以外沒有任何可取之處,平常傻裡傻氣的個性,今天看起來卻是相當不一樣,或許我過去真的是忽略她的存在太久了,沒有真正去感受她對我的好,其實要找一個對自已真心,無怨無悔付出的女孩太少了。

今天所看見的那一幕接著一幕的畫面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在我的內心感到些許隱隱不安的感覺,只希望那些事情不會是真的。

 

====================================================================

 

Colin

 

出版作品:墨血筆(點我)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