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中,鬱悶的心情無法排除,打開電腦遨遊在無際的網路世界去排解鬱悶的情緒,看了不少笑話,卻沒有一個是真正好笑,都是一些老梗,無聊至極。

想起今天放學遇到的那男孩知道我也是男生,那副驚訝的表情正是讓人捧腹大笑。從沒看過有人可以做出如此誇張的表情,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一邊上網一邊打開msn,剛輸入完帳號和密碼,msn不防跳出一個對話視窗,嚇了我一跳。

「冥月,聽說今天六班的轉學生文振向你表白啊!」對話視窗裡有這麼一行字。

「原來,他是轉學生,難怪他不知道我是男生。」

「對啊!你可是我們學校的傳奇人物,沒有人不知道你這號人物,男人看了會愛上你,女人看了會忌妒你。」惠君的笑話還真冷,一點都不好笑。

「妳還真是幽默呢!惠君,妳怎麼會知道文振這件事呢,難不成是加朋這大嘴巴告訴妳。」我突然想到惠君是班上的廣播電台,任何事情被她知道,全班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樣子今天放學的事情已經傳到班上去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加朋和我可是穿同一個褲襠長大,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

「每個人都知道妳們是好姐妹,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網誌介紹一下。」

對方的msn停頓了許久,才又傳出一個新的訊息,「你可以去在網誌打HELL去搜尋,HELL網誌會給你一個驚喜。」話才剛說完,就已經下線了。

最後,視窗只留下一個網址可以連接到HELL的網誌。

這網站卻大大引起我的興趣,到底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待我呢!

惠君的網站名應該沒打錯吧,HELL是地獄,以字面來看說不定這網誌是放置一些意外身亡或殘缺不全的屍體圖片吧!不然就是講一些有關地獄由來,宗教性意味比較重的網頁。

根據我對惠君的認知,雖然她是一個大嘴巴,膽子卻小的像小鳥一樣,怎麼會有膽量看這種網誌呢!還是這網站叫HELLO,她少打了一個O

不管如何,我還是點了這一個連結網址,跳出一個新網頁,全黑的螢幕卻慢慢浮出四個血紅大字「HELL」,果真是地獄網誌,這也讓我陷入百思不解的迷團中,惠君為何會叫我來這個網頁呢?

打開地獄網誌,黑壓壓的網頁,音效中都是沈重的尖叫聲,在深夜中讓人感受到一種詭異的氣氛。相簿中又分成枉死城和十八層地獄。我選擇先去看什麼是枉死城。靠!這相簿真是嚇人,那個死變態想的出來,相片簿中全是死於意外的屍體,沒有一具是完整的屍體,讓人看了想要吐,其中一張相片是一個孕婦肚子被剖開,一個活生生的嬰兒就在肚子裡手舞足蹈。

接下來,我選擇了另一個十八層地獄的相簿,瞧瞧十八層地獄是什麼樣子!從小聽到大,卻也沒親眼見過。

當我看到第一張的拔舌地獄,圖中有一個人張開大嘴,舌頭被人拉出來,滿臉驚恐的模樣,乍看之下,還有點面熟,天底下相似的人何其多,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我就點了下一張,第二張的拔舌地獄,又是同一個人,他的舌頭被鐵鉗用力夾住,那個人臉上的表情似乎相當痛苦,這個看了就有點令人發毛。但好奇心促使我看了第三張的拔舌地獄,那個人的舌頭猛然一拔,斷了,血噴了出來,他的表情相當疼痛不堪,到這裡,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白天的考試已經讓我心情苦悶,晚上還看這種相片真令人作嘔,正當我想要登出時,一個自稱HELL的人竟然要求我將他加入朋友,我死也不願意和變態作朋友,當我想要按否。

電腦自動將他加入我的好友,靠,上了他的網頁就被植入間諜程式。等一下,我一定要好好掃毒,看這麼嘔心的照片,還給我植入間諜程式,真是氣死我。

正當我氣頭上時,他送給我一個訊息:「你好,我是來自地獄的鬼差,你能來到地獄網誌,代表我們有緣,何不妨交個朋友?」

我又不是頭腦有問題,有誰會想和變態交朋友呢?他還自稱來自地獄,這個人不只是個變態,還是個瘋子。

陣陣令人頭皮發麻,陰森的笑聲從喇叭中傳出。

「呵~~~~~~~~~

對方一定是個變態,正當我想要關掉電腦時。

他傳給了我一個無法抗拒的訊息....

「你有勇氣闖蕩地獄遊戲嘛?只要不犯錯就不會下地獄受罰,只要在期限到之前,沒有被抓到地獄就算過關,將會贈送神秘禮物給你當作紀念。」

這句話讓我的手停住,差一點就按登出了。

破關有「禮物」這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不錯唷!

禮物兩個字不斷在我腦海中盤旋,刺激我的腦細胞,在獎品的誘惑下,我竟然忘了他是一位變態加瘋子,還問他:「禮物是什麼?」

螢幕的另一端傳來的是,「等你破關之後自然就會知道,禮物絕對是物超所值,讓你滿意。」

就在這時候,只見螢幕變成黑色,慢慢浮出血紅色大字寫的「HELL」四個英文字母,挖靠!真是嚇人,要是心臟無力,早就被嚇的半死。

我毫不猶豫按下啟動遊戲,只見電腦螢幕出現考驗開始,規則就是在一個月內,不得觸犯以下任何罪刑,否則將判處下地獄受刑之:

1)刮舌地獄:刮斷唆人,害人或爭訟之人的舌頭。

2)剪刀地獄:剪斷唆使人妻再嫁之人的手指。

3)鐵樹地獄:離間骨肉,挑唆父子、兄弟不和之人,吊于鐵樹之上。

4)孽鏡地獄:不吐真情之犯人,照此鏡而顯現罪狀。

5)蒸籠地獄:將長舌婦或陷害人之人,投入蒸籠蒸。

6)銅柱地獄:令放火害命者,裸體抱住銅柱筒。銅柱內燃燒炭火。

7)劍山地獄:瀆神殺牲者,令其裸體爬上劍山。

8)冰山地獄:害夫、唆人私通、墮胎、誘人賭博、不養父母、不義之人,令其裸體上冰山。

9)油鍋地獄:盜賊、欺善、拐騙、誣告、奸黨、謀占、掠奪之人,投入油鍋內炸。

10)牛坑地獄:傷人害畜者,投入坑中使牛觸殺。

11)石壓地獄:絞死人、壁斃小兒之人,放入大石間壓斃。

12)舂臼地獄:糟踏五穀,食間穢語者,放入臼內春殺。

13)血池地獄:不敬、不孝、不正之人,投入血池受苦。

14)枉死地獄:咬舌死、縊死、自盡死等人,關入枉死城牢獄。

15)磔刑地獄:掘墳扒墓之人,處磔刑。

16)火山地獄:犯戒僧道、損公肥私之人,放火燒山之人,趕入火山之中。

17)石磨地獄:糟踏五穀、做賊之人、吃葷僧道,放入石磨磨成肉醬。

18)刀鋸地獄:拐誘他人子弟婦女、買賣不公之人,用刀鋸斃。

若能在一個月內安然渡過,必有神秘禮物贈之以鼓勵你的正直人格不受人間邪念所染。

當我仔細閱讀之後,以上內容將在不久之後消失謹遵記在心,若無法記住以上之內容可上網查詢,查詢網頁為http://www.hell.org,電腦突然關機將我嚇了一跳。

我趕緊將電腦重新開機,深怕電腦中了病毒,有所損壞,所有的重要資料都儲存在電腦中,不能有任何意外閃失,否則,作業就白寫了,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所幸,開機之後,一切正常,那個變態也不在我的好友名單中,就好像他從來就沒有出現過。

難道,我剛看到的一切都只是想像出來的幻覺嘛!也許,根本沒有HELL這網誌的存在,我的內心確實是這麼想著。

當我躺在床上時,猛然想起剛才所看到拔舌地獄中的那張照片中的人不就是對面的啞巴張世同,他不僅是啞巴,且人品惡劣,鄰居都不喜歡和他打交道,我和他僅僅數面之緣,難怪,我剛剛一時想不起他是何許人也!

想到這,突然感到一股涼意從脊椎冷到我的頭頂,身體微微發抖,也許,我不該玩那個遊戲,內心有些悔意,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或許,這一切都不是真實,我一定是在作夢,哈哈!對!這一定是夢,明天起床,我將忘掉今日所發生的一切。

====================================================================

Colin

出版作品:墨血筆(點我)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