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陽光漸漸往西方移動,明亮的環境也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步的暗淡了起來,放學的時間到了,原本人群沸湧,吵雜不定的校園,也隨著學生一個個離去,平靜了下來。

 

放學的時間過了十五分鐘,楊子雲也先行離去了,我站在教室旁,背貼在牆上,有點害怕,該不該去呢?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了,只為了一個人,為了不要再讓我媽媽擔憂。 

 

「妳來了,我還以為妳不會來了唷。」楊子雲一如他燦爛的笑容,輕描淡寫的一筆帶過。

 

「嗯,你約我來這邊要幹嗎?」我看了看這家不起眼的小小文具店,又在一個狹窄的巷子內,一般學生經過也不會特意跑來這邊買文具,如果說楊子雲為了避嫌,特意約我來這邊,也未免有點誇張。

 

「抱歉,再等一下下。」楊子雲有點不好意思抱著頭,對著我道歉,卻又不斷將目光望向文具店內,似乎文具店裡頭還有他要等的人,奇怪了,難道他不只有約我,還有約誰呢?

 

我在陪他等了幾分鐘之後,文具店內走出了一個小男孩跟他長的很像,臉上一直掛著開朗的笑容,往我們這走了過來。

 

楊子雲也開起了口,「不好意思,放學都要等我弟弟一起回去。剛好,今天我弟弟要去文具店買東西,所以,只好請妳陪我在這邊多等了幾分鐘。」

 

「喔……,哥哥你交女朋友了唷。」他弟弟笑得很曖昧。

 

「少在那胡說了。」楊子雲就像個小男生一樣害羞著,臉都紅了起來。不過,這一個楊子雲跟我聽說的那一位楊子雲怎麼差那麼多,風靡全校女生的他,該是個情場老手,什麼感覺像個新手。

 

不過,也多虧了楊子雲的弟弟,才讓我對異性恐懼症大幅的降了下來,無意間發現我對小男孩是不會感到害怕的。感覺到有朋友可以聊天,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那有胡說,之前有好多大姊姊都打電話來約你,你都沒有跟她們出去過。」子雲的弟弟瞄了我一眼,奸笑了一下,又繼續說著,「不過這位姊姊長著真不賴,不會是哥哥你之前常掛在嘴邊的那一位對著天空發呆的姊姊吧!」

 

「啊!」子雲一臉錯愕的樣子,他沒想到他弟弟會將這件事抖了出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子雲的弟弟又接著,拉拉我的手,問我說,「大姊姊,我哥說妳望著天空的表情好憂愁喔,為什麼呢?」

 

看來子雲他們兄弟感情真的很好,彼此之間沒什麼隱瞞,可惜我是個獨生女,看了子雲他們兄弟倆還真的羨慕了起來,要是我也能有個姊妹,該有多好。

 

子雲的弟弟又拉拉我的手,「大姊姊,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唷。」

 

我難得在外人面前展開真誠的笑容,或許是子雲弟弟的天真,讓我的笑顏綻放了開來,我笑笑的回說,「因為,姊姊的心裡面裝滿了不少不好的回憶,希望能夠借著天空,將那些不好的回憶送出去。」

 

「喔,難怪我哥會那麼說。」

 

結果還是沒有辦法打開心結,最後我還是無法愛上男生。

 

我相信我可以一個人生活下去,直到我遇到他為此。

 

一個假日的下午,中午才剛過,烈陽高照,天氣還悶熱的很,我一個人也不知道去那裡,就隨便走走,來到了校園飼養小動物的小型動物園內,裡頭有很多種小動物,像小兔子、小雞、小鴨、鸚鵡……等等,這些小動物平時都由我們學校內,各個班級輪流照顧,假日就由各個班級輪流派人來餵食。

 

今天在那裡卻看到一個跟我同班的男同學–小可。

 

平常在學校常常看到他跟別的女生玩在一起,這種情形好像只有在國小這種倆小無猜的時候,才能看的到這種景像,沒想到升上國中,還會有這種男生存在,真是個怪胎,無意間,發現第一次有男生的影像進入到我的腦海裡,無法忘懷。

 

沒想到我會在這裡遇到他。

 

看著他拿著雜草餵著小兔子,笑的燦爛的樣貌,就像太陽一樣溫暖了我的心。不過,這個人也真奇怪,餵兔子就餵兔子,還一直嘰嘰喳喳說的不停,說了這麼多的話,兔子還是聽不懂,又不會回答他,真是奇怪的人。不過,卻能讓人感到他溫暖的一顆心。

 

自從那一天之後,每次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玩耍,內心竟然會起了忌妒之心,難不成我會去在意他,這次有生以來,除了我媽媽之外,第一個能夠讓我在意的人。

 

後來,他向我告白,內心不知為何突然回想起童年時候,父親兇狠的模樣,讓我心生膽怯,本來要吐出來的一個「好」字,卻給硬生生吞了回去,拒絕了他。

 

雖然事後有點懊悔,也於事無補,看來我真的對異性絕緣。

 

隔天來上學的時  候,小可變成女生這件新聞,中午左右傳來學校,沒一下子,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小可就這樣子成為全校最火紅的人物,而我的心卻暗自竊喜。

 

今天下午看到小可剛來學校,就被一群人爭來奪去,而我也只能在一旁觀望,苦無機會告白,一直到放學,沒辦法看來只有等待明天再看看有沒有機會。

 

放學之後,想到自已的胸部好像又變大了一點,穿起來有點緊,於是就到學校附近專門賣少女內衣的服飾店去買內衣,正好挑選到自已喜歡的款式的內衣的時候,本來想拿到試衣間試穿的時候,不巧的碰到了小可,一時之間也忘記小可已經變成女生了,害的我一時尷尬了起來,想說什麼會在內衣店遇到自已班上的男同學呢?

 

還好這個危機對我來說卻是一個轉機,一個可以接觸到小可的機會。

 

我鼓起勇氣來,衝進小可的試衣室,自告奮勇的教小可穿內衣,然而接觸到小可滑溜溜的肌膚,讓我感到些許的訝異,沒想到小可變成女孩的肌膚,變的這麼好,讓我有些羨慕,再加上那胸部,真是嘆為觀止。

 

我也發現自小可變成女生之後,內心中不會對她產生排斥,反而對她的愛慕之心日漸的增加,我也對自已失控,愛如潮水的湧了出來,無法自拔,決意找個理由跟小可獨處。

 

那天晚上到了小可的房間,我也想不到我會如此的大膽,竟然會主動的去挑釁小可,那時候的內心既害羞又興奮,不過又怕小可拒絕。

 

一開始小可用行動拒絕了我的吻,還好最後還是吻到了,好開心,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被小芸看到了,破壞了氣氛。

 

隔天,一大早就起來,無意間看到報紙上登的一個大廣告,原來附近新建了一個水上樂園,讓我想到一個邀請小可的藉口,終於有機會跟小可倆人獨自去約會了。

 

為何、為何、為何每次都這樣,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約小可出來,卻又多出兩個電燈炮,讓我跟小可無法一起培養感情,真是氣死人了。

 

不過看在小可那身穿著可愛又俏皮的服裝,我就原諒他們吧。

 

到了水上樂園,人多的不像話,真怕被一擠我跟小可兩個人就給各奔東西了。

 

於是我伸出手來,想要牽小可的手,就不怕失散了。

 

沒想到小芸也學我的樣子,想要牽著小可的手,難不成小芸也對小可存有情意,看來我多了一個情敵了。

 

聰明的小可,並沒有馬上表達他的內心看法,卻伸出雙手,一手牽一個人,倆個人都牽到手,一個都沒得罪到,真高招,不愧是被我看上的人。

 

到了水池邊,三個人玩起水來,互相嘻笑著玩耍,三個人身上都沾濕了水珠,不知為何小可忽然呆住了,眼巴巴望著我跟小芸倆人,就像一般男生一樣,看到美女,人都呆掉了。

 

不知道玩水玩了多久,聽到小芸喊叫,才發現一個被遺忘的人-小逸,自遠遠之處,看到小逸兩隻手拿著四瓶罐裝飲料,緩緩走了過來。

 

馬上看到小可站了起來,好心要去幫小逸拿飲料,沒想到卻讓我跟小芸看到他們倆人演了一場跌跌樂。

 

看來小可的淺意識中,還是擺脫不了她原始的身份-男生。

 

最後我跟小芸倆人看不下去了。

 

一男一女跌在一起,還能見人嗎?更何況還有肉體上的親蜜接觸,更讓我難以忍受,於是我跟小芸倆人急忙的過去,將小可扶了起來。

 

離開了水池,就到處逛街,好不容易等到傍晚了,我假裝先行回家,等候著小可、小芸跟小逸三人在小可家門口的巷子內分手,我才到小可的家門口按門鈴。

 

進了小可的家,我很自然牽起小可的手,就像情侶一樣,到小可的房間內,倆人獨處,我將頭輕輕靠著小可的胸口,然而,小可的表現卻有點失落的感覺,難不成小可的心不在我這邊嗎?還是……。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