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商店,我跟小芸、小如分手告別,各自往自個的家中前進。

 

「婷雅,妳好像走錯了,妳家的方向該是那邊。」我回過頭看著,一直跟在我後頭的婷雅,沒一會,婷雅也跟著快步跟我並肩而行。

 

「小可,今天我教妳怎麼穿胸罩,妳也該有點回禮吧。」

 

「回禮?」

 

「我要的回禮,很簡單,到妳的房間坐一下,我想看看小可的房間長怎麼樣子,可以嗎?這樣子應該不為過吧。」婷雅聳聳肩,對著我燦爛的笑著。

 

我整個人都征住了,好可愛喔,望著婷燦爛的笑容,不知該如何去拒絕,也不想拒絕,難得有這個機會,能跟婷雅倆人一起獨處,我也順水推舟,微微點了點頭,內心卻相當開心。

 

回到家,開了門,看到鞋櫃中有雙鞋子,奇怪那雙不是老爸的鞋子嗎?怎麼今天這麼早就下班了。

 

我就朝著樓上大喊:「爸,我回來了。」

 

我帶著婷雅,倆人就準備上樓去。

 

突然一道人影自樓梯口處,衝了出來,擋在我跟婷雅倆人的面前,身上還只包著一件浴巾,僅僅遮住著重要部位。

 

「妳回來了啊!來給老爸抱一下吧。」

 

當老爸要衝去抱住小可時,才發現她的旁邊多了一位女同學。

 

頓時,一男、二女,三人愣住在樓梯口處。

 

我臉上出現了三條斜線。

 

我尷尬著用眼睛的餘光,偷偷望著婷雅,看著婷雅羞怯的將身子移到我身後,雙手緊緊抓著我的衣角。

 

老爸則是不知所措的呆望著。

 

老爸啊、老爸,平常愛開玩笑就算了,這次還真會選,還選中了我第一次帶女同學回家的時候,給我開這玩笑,這次誤會真的大了。

 

「小可,這位是妳的同學啊,不好意思,想說今天早點下班,想要給妳的驚訝,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呵、呵、呵。」老爸略帶歉意,抓抓頭皮,像個搗蛋的小鬼,弄錯人開錯玩笑,滿臉的尷尬,「小可,老爸就不打擾妳了。」說完,轉身一溜煙的跑回浴室內躲起來。

 

這回可換我跟婷雅倆人尷尬了。

 

「呵、呵,婷雅,我爸就是這樣子,有時候會開點無傷大雅的玩笑。」我試圖的去化解婷雅跟我之間僵硬的氣氛。

 

「小可,你爸好好玩喔,呵呵。」婷雅本來被嚇到慘白的面孔,也回復了些許的血色,不知道是故作輕鬆,還是真的能夠瞭解我們家的特性,又回復原本甜美的笑容,掛載在臉上,對我微微笑著。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門開(合輯)

出版作品:鬼門關(合輯)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