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被我好友小逸慫恿著,去跟我單戀已久的婷雅告白,沒想到被拒絕,晚上回來之後,心情苦悶的很,想起多年前買了一些招喚惡魔的書籍,從前不過是覺的好玩,也只有隨便翻起來看看,沒有很認真去看過書裡面的內容。

 

昨晚心血來潮,將每一本書都打開來看,裡頭內容大多記載著,招喚出惡魔做交易都要付出自已的靈魂來當作代價,我再怎麼笨,也不會拿自已的命當賭注,雖然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直到看見一本書上寫的,地嶽中有一種惡魔,喜歡幫人完成心願,卻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只不過它偶爾會開點小玩笑。

 

看到這裡,我想應該沒有關係吧,書中都這樣寫了。

 

於是我按照書上的方法招喚出惡魔,它說會讓我變成婷雅喜歡的那種人,只是那個玩笑開大了,沒想到會變成女生啊!

 

父母聽了我的故事都愣了一下。

 

忽然,我媽笑的開心起來,將我整個頭都塞進她偉大的胸前,說著:「沒關係,其實媽媽啊,一直想要個女兒,這樣就可以幫妳綁頭髮,把妳打扮個漂漂亮亮像個洋娃娃。」

 

沒多久,老爸一臉嚴肅著,兩眼直直凝望著我,說:「既然事情都發生了,也沒法子改變了,就讓我們面對現實,向前繼續的走下去。」

 

聽到老爸說著安慰我的話,內心不自覺的感動了起來。

 

「爸爸…。」

 

「從以前,爸爸就希望能有個女兒,人家說女孩子總比男孩子貼心,又善解人意,當女生也未必不好,更何況爸爸好想要有個女兒可以抱著睡覺,今晚就讓我們一起睡覺吧。」爸爸滿臉開心,雙手交扣捧在胸前,不敢置信夢想竟然會成真。

 

「……」爸爸的一番告白真是讓我不知道要如何反應,臉上霎時出現了三條線。

 

老媽順勢「啪」一聲!從老爸的頭上打下去,「一大早就在作白日夢。小可,快點去上學,你快遲到了。」

 

「對啊…,我上學快遲到了。」

 

「不過,小可,你這樣怎麼去上學,我還是叫老爸打電話去學校幫你請半天假,告訴你們老師這件事,請他務必要好好照顧妳,利用上午的時間,我帶妳去買件新制服和一些女生的貼身衣物,來幫妳打扮得漂漂亮亮。」看老媽那欣喜若狂的表情,彷彿很久以前就想要有個女兒,如今卻如願以償。

 

整個早上,老媽帶我去少女服飾買些貼身衣物,順便去醫院作全身的健康檢查,老爸就負責跟學校請假,及去區公所處理一些要更換的證件。

 

早上就這樣子過去,下午老媽騎機車載我去學校上課。

 

在校園內,八卦傳的特別快,老師要求班上的其它同學要好好照顧小可,由於,她剛轉換成女孩子的身體,在生活上有諸多不適應,同學們要多幫她注意女性在生理可能發生的問題,她可能會第一次遇到這類的問題而不知所措。

 

小可才剛走在學校大門,教室內的其它班級的學生都探出頭來,議論紛紛。

 

「你看就是她,昨天還是男生,今天就變成女生了。」

 

「不會吧,他去做變性手術嗎?那個割掉會不會痛啊!」

 

「不過變成女生,也好可愛喔。」

 

「你們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啊,不要在別人後面說閒話 。」我的好友小逸看到我在走廊上前來,連忙自教室內衝了出來,擋在我面前,為我仗義執言。

 

小逸忽然抓住我的手,不顧他人的眼光,帶著我來到了頂樓。

 

「嗯,好痛啊!」我將小逸握緊我的那一隻手給甩了開去。

 

然而,小逸沒有理會我,卻問我說,「早上聽老師說妳變成女生了,我還不相信,現在親眼看到了,卻不得不信,小可,難道妳真的甘心變成女生嗎?」

 

我聳了聳肩,無奈的回小逸說,「沒辦法,我去醫院檢查過,我現在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女生了,這已經是個事實,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個惡魔可以將妳改變成女生,也一定能讓妳變回男生的啊。」小逸氣憤的說著。

 

「有啊,那個惡魔也說了,除非婷雅愛上我,我才能回復男兒身,不然一輩子都只能當女生。」

 

「一定要婷雅?別人不行嗎?」

 

「嗯,當初訂契約,就是想要跟婷雅在一起,只是沒想到婷雅喜歡的是女生,所以惡魔就把我變成女生,說這樣比較有機會追上她,本來還以為是個夢,沒想到一覺醒來,卻變成真的。」

 

「嗯」,說到這,小逸的語氣也變的緩和了許多,「放心,小可,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我依然是你的好朋友。」

 

「嗯,謝謝你,小逸。」聽了小逸的那一句話,內心相當感動,他還把我當作朋友。

 

「對了,這個…那個…。」小逸不知道想要說些什麼,邊說著,臉都紅起來了,原本朝向我的臉都改朝向別的地方了,不過臉卻通紅著,像顆蘋果一樣。

 

「小逸,大家交情這麼好,有什麼不能說的?」我疑惑看著小逸,雖然認識好幾年了,還是第一次看到小逸,一副不知所言的模樣,讓我也摸不著他的想法。

 

「這……,小可,我看妳的胸部好像變大了唷!能不能讓我摸一下!」小逸直盯著小可的胸部猛流口水。

 

「你想要摸看看啊!好啊!沒問題。」說著說著我也很自然的要解開扣子,給小逸觸摸看看,反正大家都是哥兒們,給他摸一下,又沒什麼關係。

 

「真的嗎?」看著小逸一副色咪咪的眼神,不過也不怪他,今天早上連我自已都無法禁不起好奇心都先照著鏡子看過一遍了,胸部的觸感軟綿綿真是好摸。

 

我順手要將扣子打開的時候,啪一聲,一個巴掌往我的後腦杓打了下去。

 

「小可,妳在幹嗎?妳要知道你現在是女生,怎麼可以隨便將身體給別人看,尤其給這種臭、男、生看。」

 

沒想到在頂樓被我們班上負有強烈正義感的副班長〝小芸〞給訓了一頓,不過她說的也是有道理,經過小芸一番話,我才發現當個女孩子,真是麻煩透頂了,不像男生可以放的那麼開。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小芸適時的開導,讓我明白女生該注意的事情,而小逸則像個做壞事被逮到的小孩子一樣,低著頭,羞紅著臉,不敢抬起頭來望著小芸。

 

夜晚終究會來臨。

 

回到家中,一個人泡澡,靜靜冷靜的思考最近所改變的一切生活。

 

泡在水中,用手觸摸著身上每一處肌膚,是多麼的滑嫩,沒想到那惡魔將我變成女生的同時,也沒忘記將我身體的皮膚一起換走,那惡魔的心思還真仔細,既然都變成女生了,就只好把自已當個女生,好好過著我的生活,畢竟我已經是個女生了。

 

第一天當女生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啊,快七點了,上學要遲到了。」

 

連忙穿上純白色的校服,套上淺藍色的裙子,趕緊下樓去。

 

沒想到我老爸一看到我就尖叫了起來。

 

「小、小可……,妳…妳…?」老爸一臉驚訝的表情,我也沒空去理會,要是再慢點,可是連公車都會趕不上了。

 

一出家門口,看到小逸跟小芸倆人從前方走過來。

 

小逸一看到我,不知為何兩眼看的目瞪口呆,直直看著,目不轉睛。

 

小芸則快速擋在小逸的眼前,快步跑到我身邊,又拉著我躲進旁邊的暗巷裡頭。

 

我還沒有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小芸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對著我嘆氣說著:「小可,妳現在是女生,穿衣服前,裡頭不管有沒有穿內衣,都請麻煩穿上〝胸罩〞,好不好。」

 

「喔。」我馬上回應了一聲。

 

這一刻,我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在過去,我是男生的時候,都裸睡習慣了,早上起來,只要隨手將制服套上,就可以了,沒想到當女生,還要帶著兩片口罩形成的胸罩,還真麻煩,不過沒想到,一片口罩那麼便宜,當兩片合成一個胸罩時,卻又變的那麼貴,真恐怖喔。

 

「其實昨天我媽有帶我去買,不過第一次去那種地方,花樣又那麼多,看久了頭昏眼花,所以我就隨手拿一件覺的滿可愛的。」邊說著我邊羞羞著由書包裡拿出了一件粉紅色小碎花邊的胸罩給小芸看。

 

小芸看了一下胸罩又看了一下我的胸前,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這件對妳來說,未免太小了吧,穿起來肯定會不舒服,難怪妳會不喜歡穿胸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會找小如,一起去陪妳去買胸罩,讓妳能穿起來感到舒服的感覺,至於現在就只好請妳忍耐一下,穿著這個緊一點的胸罩去上學。」

--------------------------------------------------------------------------------------------------------

紅塵遊子和colin聯手合著的新作

原稿由紅塵遊子撰寫

colin改編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Colin

出版作品:鬼鎮怪談(點我)

出版短篇小說:夢魘(點我)

已完成短篇小說:如果有一天(點我)

在寧靜的夜空下,往往帶給人們難以言喻的感覺,夜難以捉摸,也難以猜測,我特別喜愛在夜深人靜時寫作,腦海中的靈光一現就是下筆的題材,妙筆生輝形訴文字,給予書中的人物新生命,活生生蹦出到現實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