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今天說,1995年總統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時,當時刑案發生年增率,竟是過去20年最高。馬辦表示,民進黨執政期間,詐騙電話爆增,是鐵的事實。

總統馬英九日前指民進黨執政後,詐騙電話大量攀升,藍綠為治安議題槓上。

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陳其邁指出,馬總統法務部長任內,主張修法放寬假釋門檻,後來假釋門檻由服刑期滿1/2放寬為1/3,造成假釋比率由67.3%暴增到88.8%,但假釋再犯率也節節攀升,社會震驚的白曉燕命案,主犯陳進興等人即是當時假釋出獄

此外,陳其邁說,1995年總統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時,當年度刑案發生年增率達32.7%,是1990到2010間最高的年度。

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則表示,民進黨執政期間,詐騙電話大量攀升,從每年3000多件增加到7000多件,再增加至1萬6000多件,最高的時候是在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時,約4萬3000件;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損失金額是最高的,1年損失新台幣185億元,這些都是鐵的事實。

藍營人士表示,根據警政署統計資料,台灣全般刑案發生數,在民進黨執政期間一路攀升,從2000年43萬多件,到2005年55萬多件,反觀2009年的案件數降破40萬件,2010年更只有37萬多件,是11年來最少。刑案破案率,民進黨執政期間多在6成徘徊,2008年達7成7,2009及2010更達8成與7成9,這也是白紙黑字,有憑有據。



全文網址: 執政治安差 藍綠提數據互槓 | 藍綠布局拚2012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438073.shtml#ixzz1RCviHYSL
Power By udn.com
=====================================================================================================
民進黨少說一件事,其實陳進興會出獄,李登揮是很關鍵的人物,他兩次大赦天下,讓陳進興從無期徒刑變成有期徒刑,最後假釋出獄
兩次的大赦造成許多重刑犯出獄
所以,陳水扁當選時,就有人提醒他這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進興 大赦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