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轉回身來,眼光遺留在斬妖身上,斬妖面上也露出笑容,回應了鬼王,兩人一觸即發,
兩人還沒出招,吳老先生身後兩隻惡靈,已經按捺不住,率先而出,還好經過昨晚那一戰,
也有了些經驗,再加上昨晚大頭師叔的教導,也學會了「不動法印」,只要結起了不動法印
,再加上法器〝淨〞的威力,僅需要在一旁看斬妖展威風,我在一旁納涼即可。

鬼王往前踏了一步,身形卻往前躍進了一大步,到了斬妖面前,十隻手指緊緊扣住了斬妖兩
隻胳臂,不斷的冒出黑煙,得意笑的說道:「區區的小妖,也敢在我面前放肆,看我如何將
你撕成碎片。」

斬妖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任由鬼王十隻手指深深扣入胳臂,不為所動,聽了鬼王說的話後
,整個人笑了翻天,像聽到整個世紀最大的笑話,說道:「哈…,若你有這本事盡量來啊,
若你真的有這本事的話,哈…。」

鬼王聽了,氣的面上的青筋都冒了出來,不信邪的全力一拉一扯,斬妖兩條胳臂不動就是不
動,斬妖輕鬆的說道:「看來你這兩隻手臂這麼沒力,不如不要算了。」

斬妖拍動背上兩隻翅膀,形成了一道微風,風中挾帶一道道紅紅如月彎彎的光刃,感覺輕輕
劃過了鬼王雙手,瞬時鬼王雙手離開了身體,鬼王也嚇的大叫一聲,由鬼王表情可以看的出
來,它可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天底下還有如此強悍的鬼怪,此時,吳老先生也發現斬妖非
比一般的鬼怪,不過卻遲了,又看到我結了不動法印,兩隻兇極惡煞的惡靈,不斷的想闖入
,我結的法界之內,卻不得其門而入,連忙招喚兩隻惡靈改去對付斬妖。

斬妖看到兩隻惡靈,疾速至他身旁,微微對鬼王一笑:「看來你們還需對鬼怪界好好研究一
番,才不會自取其辱,今天這一個教訓,好好記住,不過你們沒記住也沒關係,因為你們沒
有機會再報仇了。」

斬妖揮動一雙翅膀,風起塵動,轉眼間,斬妖飛回我身邊,同時兩隻惡靈跟鬼王都來不及回
擋,都被斬妖極速的身影,舞動著鋒利的翅膀,攔腰而過,頭跟身軀都分離了,一個個都化
成了一道白煙,回歸自然,消失無蹤,對了,吳老先生呢?怎麼也不見了,他去了那呢?

斬妖說:「血咒施術者必需以至親之屍骸做引,等佈下血咒之後,還必需以本身之血去啟動
血咒,一旦血咒被破,同時也是施術者喪命之時,如今血咒已破,等會這結界就會消失,我
的任務也完成了,我要回到手鐲內休息了。」

斬妖話一說完。身影也跟鐲子兩合為一,此刻,整個空間好像被黑暗一口一口給吞噬掉,每
被黑暗吃掉了一口,整個空間都搖晃了一下,沒一會,黑暗吞噬到我所站的地方,眼前一黑
,霎那間,知覺意識都全消失了。

不知道在黑暗的空間過了多久,啊,我怎麼會在水池裡,對了,國雄、文裕跟家豪呢?雖然
大家都在水池裡,還好水池並不深,還不至於淹死人,將他們三人一一搬了到地上,嘿,水
池內還有一本書,書被塑膠袋包了起來,看起來包的很完整,裡面的書一點都沒有濕到,打
開了書來看,裡頭是吳老先生記載著,他如何找出真兇,及佈下血咒一些事項,內容大約序
訴如下。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屍坑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