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生命嚴重受到威脅,正準備將右手鐲子,拿去撞擊抓住我的惡靈
時!嗯,還好頭髮衣衫都還是濕淋淋的,不然我可能會誤以為剛剛做了個惡夢,不過這
邊是那裡,這邊算…人間嗎?

遍野一望無際,一暮暮的蕭瑟景象,僅留有一大片枯黃黃的花草,大地瀰漫著紅色的迷
霧,濃厚的血腥味,讓人聞了,相當的不舒服,這裡到底是那?為什麼會帶人如此強烈
死亡的氣息?

斬妖說:「要小心,這邊是血咒的主陣,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這血霧給吞食,到時才是
真的屍骨無存。」

我問說:「斬妖大爺,那我要如何才能破除血咒呢?」

斬妖說:「集中精神,注意觀看四方,查看那邊有紅光冒出,便是屍骸所在之地。」

我聽完之後,便全心觀察四周細微的動靜,邊走邊觀看,那邊有紅光存在,誰、誰抓住我
的腳,望下一看,一雙赤裸裸白骨緊緊抓住我的腿,正打算施法時,不對,不只一雙白骨
,而是成千上百骷髏自土內,一個個爬了出來,看了心都慌到不知所措。

斬妖看了,也急忙的說:「快、快將我自〝淨〞中解除封印,放我出來。」

我匆忙將大頭師叔教我的方法,依樣畫葫蘆,咬破手指將血滴到手鐲上,唸道:「以儂之血
,奉器之名,聽吾之命,解除封印,破。」

吼…啊…一聲巨吼,將瀰漫的濃濃紅霧驅散了開來,一道血紅色的妖影,挺直而立,身後留
著一雙如鮮血般紅嫩的翅膀,飄逸的拍動著,貪婪的嘴伸出舌頭,舔著許久未曾使用過的利
爪,犀利的眼神,將四週掃了一遍,不屑的語氣,大聲怒喊:「全都給我回歸大地啊…。」

啊…聲還未停歇,斬妖妖影一去一回,瞬間完成,斬妖的叫喊聲猶在,上千骷髏卻成骨灰,
隨風飄遙而去,斬妖英勇的形影,此刻,深深植入我內心深處,這斬妖未免太神了吧。

隨骷髏的消失,死寂的氣息卻反而逐漸加重,這一刻,斬妖的嘴角微微揚了起來,頭向左偏
了一下,翅膀輕輕拍了一下,斬妖的身影移至左方約五百公尺處,腳輕輕踏著地面說:「死
老頭不用設障眼法,這招對本大爺沒用,有何壓箱工夫,全拿出來,不然等會可不要說,我
沒給你機會。」說完之後,斬妖一副冷笑的樣子,讓人感到如此陰森,如此的寒。

血霧不再聚集,慢慢散了開來,一個年近花甲的老人家自散了開來的血霧中,現了蹤影,身
後站著兩個惡靈,惡靈週遭黑氣不斷竄流,惡靈腳下躺著家豪、國雄跟文裕三人,老人情緒
激動的說道:「你們為什麼要阻止我報仇,為什麼?」

我說:「吳老先生,我們知道你兒子跟孫女冤死九泉之下,不過你也不該禍及無辜,更何況
,你也查出了是刑少爺所為,更應該將證據交給警方處理,而不是私下解決。」

吳老先生仰頭,嘆了一口氣,說道:「我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是刑少爺所為,不過我就是知道
,是那畜生所作。」

我訝異的問道:「你又沒有證據,如何知道是刑少爺所為?」

吳老先生冷冷笑了一下,說道:「你不要以為裝作關心這件事,就認為我會放過你們,你們
破壞了我的好事,你們覺的我會輕易放過你們嗎?如果你想知道真相,唯一的方法,破除血
咒,用你的實力,證明給我看,嘿嘿,不過你有這能力嗎?我兒啊,食屍鬼王啊,現在是你
清醒的時後,去吧,去把打擾我們的人,一一除去,讓他們靈魂生生世世困在血咒內,永不
得超生。」

奇異的暗紅色的血光,自地下冒了出來,突然間,大地搖晃了起來,一道黑漆漆的人影,自
地下爬了出來,轉過身去,面對吳老先生,用一種沙啞的聲音說:「爸,好久不見了,近來
可好。」

第一次看到吳老先生露出慈祥的面貌,和藹的語氣說道:「去將那些外來者殺掉,今晚將是
你重生的時後,也是我們報仇的時後,今天開始刑家一夥人將不得安寧,哈……。」

==================================================

寒屍坑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風格特異、曲折,以夢境串連的恐怖小說作品。
★作者以真實生活結合傳說為背景,創造新式鬼小說風格。
★鬼月應景強打之作!

===================================================================

紅塵遊子
網路人氣恐怖小說家,作品遍及BBS及玄異小說論壇,所創作的故事懸疑感十足,恐怖的氣氛層層加深、籠罩,隨即在意想不到的結局中豁然開朗,令讀者大呼過癮。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