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我們能破解刑家大宅的法陣,讓吳先生能先報仇後,再破解血咒,這才是皆大
歡喜,最好方法,回到現實層面來說,這是不可能的,現在要破解血咒,都搞的大
家人仰馬翻,更何況要對付比吳老先生,利害萬分的刑天師,想想人還是要面對現
實,先解除自已的困境,再考慮如何幫助別人吧。

不過大夥仍然對大頭身上的傷痕,感到疑惑重重,大頭似乎卻不願提起這件事,讓
大夥對這次破除血咒之行,信心大打折扣,如今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還給帶著一
顆懸浮不定的心,前去。

臨行之前,大頭拿出一隻金黃色的手鐲,交予我手上,一觸之下,感覺一股暖流,
自手鐲源源不絕,傳自我全身,上上下下,原本一股不安的感覺,被這股暖流撫平
了,心中也不知不覺感到安穩許多,真是一個奇妙的手鐲,讓人不禁想到,似乎這
隻手鐲深藏了不為人知的力量。

仔細觀看了這隻手鐲,上面雕刻了兩隻栩栩如生的麒麟,隨時都會磞了出來保護主
人的感覺,手鐲剩下其餘空白的地方,則刻滿了許許多多的符文,將空白的地方塞
的滿滿。

大夥看到大頭這不尋常的舉動,都覺的很奇怪,大頭為何無緣無故將一隻看起來價
值非凡的手鐲給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呢?

大頭將手鐲交給我後,又拿出四隻小圓鍬,交給我們四個人,說道:「時間不多了
,晚了,一切就會來不及,我現在長話短說,將破解血咒之法,交授給你們,晚上
之時,為血咒開啟之時,四棟大樓的地下室及各樓層的第五間房子,地板下會浮現
一道血光,順著血光之處挖去,將可挖出一些殘骸,將這些殘骸挖出來,將這道封
魔符貼在上方,直至所有地點都封好之後,便可將血咒封印起來,直至天明之時,
拿去寺廟供奉,將聚集屍骸上的怨氣,化去之時,便是血咒化解之時。」


文裕不甘心的問道:「等等,為何我們大家都沒有手鐲?為何只有達安有?」

大頭笑了一笑,用手指著這隻手鐲說道:「這手鐲是我師叔交代給我,一定要交給
達安,並且這還關係到破除血咒的成敗,套一句我師叔送我的最後一句話,成也達
安,敗也達安,可見達安對我們這一次血咒之行,是多麼重要,至於那手鐲有怎麼
樣的能力,我也不知道,僅知道這手鐲,也是一種法器,名為〝淨〞,奉師叔之命
拿給達安,等到事件完後,要將這件法器再送回我師叔那裡。」

文裕又插了嘴,問出了我們大家心中的疑惑:「師叔?你的師叔是那一位啊!為何
之前都沒聽你說過。」

大頭的眼神閃爍了一絲絲的迷惑過去,呆了一下下,霎時,頓悟了一下,回過來看
看我們,開口問道:「難道你們不知道,那位幫家豪破邪的那位師父,就是我師叔
,這也不重要,現在最重要趕快破除血咒,要趕在凌晨二點鐘前完成。」

不過「成也達安,敗也達安」,這句話對我來說,未免太過於沉重了吧!

我對術法一無所知,更沒有接觸過,那能擔任如此重任呢?又不像大頭潛心修道,
對術法又有幾分的研究,那時候,又有誰能連想到,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宿命,由
小時後遇到的算命師,就已經注定,這些都是經過許多年之後,回頭看看現在,才
領悟到宿命的安排,是那麼神奇又如此高深莫測。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
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