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台北的房地產開始漲,當時有位學者就出來說房市泡沫化,一年,二年,...好幾年過去了

台北的房價漲了好幾倍,當初,相信他會房市泡沫化的人都後悔不己,這些人當初也想要買房子,也有能力買房子

卻相信學者的話,房市會跌,結果房價一飛沖天,現在想買也買不起了

這告訴我們,當你有能力買的起房子就去買吧..不要聽什麼學者的話

再來,另一個股票的例子

在10年前,友達股價漲到50幾塊,當時所有的專家,財經雜誌都在喊友達會到60

甚至有些專家出來說外資的成本價是56,所以,友達到60沒問題

當初多少人相信這些專家和財經雜誌所說的話,進場了

結果,友達跌破50,專家和記者都說這是回檔,叫先蹲後跳

這一蹲就蹲到10幾塊...

所以,我說啊

學者,專家....他們的專業在那呢?

每當我看見那些所謂的學者,專家又出來打嘴砲,我都是相當不以為然

說到這,又讓我想起前陣子,有位保險業務員一直鼓吹我買終身醫療險,還直說他是專家,相信他的話準沒錯

根據我的經驗,相信專家..死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