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了你們所言,大約也明白整個事件的始末,按道理說,若照正常推論來說
,若皇X建設真的是主謀,剛剛情形就不會發生了,畢竟那些惡靈是無法自由進出
大廈,一般來說,該是施術者有事情要交代他們去辦,才會施法准許她們離開大廈
,不然只要結界在那,任何惡靈永生都無法離去,不過若像國雄所說,在那夫妻房
間有種被監控的感覺,離開大廈之後,那感覺還是一直存在,直到回你們住的地方
,那感覺才又消失,不過來這時,那感覺又出現了,那麼唯一能說的,施術者就住
在你們那棟大廈,才有可能如此頻繁施術。」大頭一口斬釘截鐵說道。

「不可能啊,若施術者不是皇X建設,那誰有能力在這棟大廈設下結界。」文裕說
道。

「話是這樣說沒錯,問題說回來,就如達安所說,動機在那,他們興建的大廈,難
道每一棟都有問題嗎?若沒有,那為何獨獨這棟會這樣,若每一棟都如此,目地又
是為何呢?」大頭提出一個老問題,這問題由昨天被提出到現在還是困惑著大家。

「這問題我查過了,今天找過我表哥,他是當警察的,據我表哥所說,很多人都對
這件事非常有興趣,不過因為調查這件事,死去的人太多,又太過於詭譎,現在大
家都不敢輕易去攪這一堂混水。」家豪說完後,又從資料袋中取出一疊資料,不過
這些資料不再是剪報,而是一份份經過處理的報告。

家豪一邊將資料分給大家,每人一份,又一邊繼續說著:「這些資料經由警方調查
,整理過後的一些資料,昨天說過的,現在我就不重複了,自…。」

*  *  *  *  *  *  *  *  *  * 

自八年前這棟帝國大廈,自動土到興建完成,花了整整三年時間,一開始帝國大廈
興建非常順利,直至發生一件意外…。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傳聞,一個未經證實的傳聞,興建帝國大廈的工地,有一對父女
感情非常好,每天那工人的女兒中午都準時會送便當給他的爸爸,在工地中也有不
少年輕的小伙子,看到如此嬌柔、可愛的少女,又有幾個能夠不心動呢?

據傳言所說,在工地眾多男孩子追求下,他並沒有選擇任何一位,不過卻有一個男
孩深得他的歡心,不過兩個人的關係僅僅維持在好朋友,直至有一天,剛好皇X建
設少主人「刑天風」前來勘查,無意間看到了那少女,展開瘋狂的追求,不過少女
始終對刑天風依舊不睬不理,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一下子就這樣過了數
個月,那天整天都在下雨,本來該是寧靜的工地內,卻發生了命案,命案現場留有
兩個裸屍及一封那男孩所留下的遺書。

工地內兩具衣衫不整的屍體,一個少女躺在地上,男方趴伏在女方胸前,地上殘留
兩個人衣物及兩瓶未喝完的飲料,其中少女的脖子上還殘留被掐住的痕跡,兩隻手
掌瘀青的手掌印還深深遺留在那,那雙手掌印驗證結果,也確定是男方所留下,不
過男方外表並無任何外傷,於是抽血,血液經化驗結果,證實經服毒自殺。

遺書上面寫著:「那男孩是多麼的喜歡那少女,要不是、要不是那皇X建設少東出
現,她最後一定會選擇我的,我為了她付出那麼多,她怎麼可以這樣移情別戀呢?
不可以、當然不可以,妳永遠是我的,永遠…」

整件案子,最後判定,男方發現皇X建設少主人「刑天風」,積極追求少女,男方
怕失去少女,於是設計下圈套,引少女到工地內,喝下參有迷藥的飲料,將女方迷
昏之後,先姦後殺,最後男方畏罪服毒自殺,事件到此,似乎結束了,如果事情真
的就如此結束了,那麼就故事就不會有後續的發展。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