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的氣息,散佈在房間各個角落,四個人說完各自查到的消息後,每一個人都
細細咀嚼那詭異到不行的資訊,只是沒想到,越深入了解,越陷入迷霧之中,到
底真相是如何呢?

說實在,現在要我去調查皇X建設,等於要我拿命去開玩笑,我當然不願意,只
希望這棟大廈發生的一切跟皇X建設沒有關係,不然要在查與不查之間選擇,逼
不得已,也只好硬的頭皮去查,反正早死晚死都要死,去查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最後查出來結果,若跟皇X建設毫無關係,那生機就不只是一線了。

雖然現在證據都偏向皇X建設,最有嫌疑,不過我相信,只要查不出動機出來,
就有機會翻案,今晚經過我們四人討論,得到了一些結論。

最近大廈比以往還平靜許多,至少沒有人再過世了,但是卻多了一些怪異的現像
,這些怪異的現像都是晚上發生,像游太太說所說的,發瘋的劉太太跟中風的李
公公到了夜晚看起來跟正常人沒兩樣,可是白天之後,又恢復原來的模樣,這其
中一定有些關鍵,我們還沒有想通。

再來就是周小姐的大兒子,大廈外面的馬路出了車禍,靈魂為何會被鎖在水池旁
?又為何淺淺的水池又如何能夠淹死人?難道這跟我最近經過水池所聽到的怪聲
有關嗎?難道裡面藏有重要的線索嗎?

其中水池、電梯、地下室跟樓頂被列為大廈四大禁地,這四者之間又有何關聯,
再加上每層樓中央第五間房子,這其中又有何秘密?把這些都解開了,就能解除
這棟大廈的詛咒嗎?這大廈的詛咒會否跟大廈的結界有關呢?不過大頭說過,這
結界頂多將在這棟大廈死去的人,靈魂困在裡頭,使這棟大廈變成一個巨大陰地
,陰地…,嗯,跟詛咒會有所關連嗎?

還有之前這棟大廈所組成的調察隊,雖然人都過世了,他們所查到的資料,一定
對這些謎題有所幫助,問題是這些資料到底放在那裡?

家豪所查到剪報資料,頂多說明皇X建設一定有些詭異的地方,不過那些報導,
大多跟這棟大廈沒有關係,若是說跟這棟大廈有關係,唯一的一點,跟皇X建設
有所牽連的人都像遭受詛咒一般,難逃一劫,最可能施法的人,就是刑老爺這一
個年近快百的資深天師,若這棟大廈的一切都是他所為,憑大頭這一個小小道士
能足以匹敵嗎?看來希望渺茫。

不過家豪資料中所記載著法器「銀月」跟邪獸屍,這到滿吸引人的,這到底是什
麼東西,為何使用銀月之後,整個人都老化了,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看來一切
都只能靠大頭,看看能不能得到什麼線索。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