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 月號

今周刊/提供

陳濟安,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29歲時,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歷經36次化療,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贏了死神!

病癒後,他得到高人指點,以「農夫投資術」,每年深耕一檔股票,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而最令人驚嘆的是,15年來,他透過有策略、有計畫的行善,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全數用在孩子身上!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值得您細細品味。

.

.

.

.

.

在小夫妻勤懇打拚的日子裡,幸運之神眷顧他,很快來了一筆意外之財!一天,下班後的陳濟安途經一座橋頭,好心買了一位阿婆賣剩下的八張愛國獎券,回家後發現八張都是同一個號碼,根本沒指望會中獎。沒想到,隔天陳濟安老婆一通電話打到公司,緊急告知「出事啦」,要他立刻回家!他回去後才明白「原來,中了二獎!一張50萬元,八張就是4百萬元!」扣完稅,實領了360萬元!這對民國80年左右,全球經濟陷入石油危機的時期來說,是多麼龐大的一筆數字。

================================================================================================================
 
愛國獎券於民國76年底12月27日停止發行
民國80年左右是要怎麼中愛國獎券?

原文網址: 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 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 | 今周刊 | 雜誌櫃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1-31-5163#ixzz1KDe11c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