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in

母親將門輕輕推開,走出臥室,轉過身不捨地看著小女兒,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記住!記住將來千萬不要和惡魔簽下任何契約,他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來找妳,妳千萬要記得啊!」

「媽媽!不要,我要跟妳一起去。」小女孩緊緊抓住母親的手,深怕這一放手就再也看不到媽媽了。

母親身體微微一顫,從她的手裡掙脫出來說:「不要怕,媽媽愛妳,快點把門鎖起來,千萬不要讓他找到妳。」

「媽媽~~媽媽~~~」小女孩全身顫抖著,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聽媽媽的話,立刻將房門關上,將門鎖扣上,但她並沒有躲進衣櫥,因為擔心家人的關係,所以就蹲低身子,藉由鑰匙孔窺視外頭發生的一切。

「耀東,說話啊!你在那裡?不要嚇我!」母親在走往樓梯的途中,不斷大聲喊叫。

「快點走!不要過來!不要!」微弱的聲音傳了過來。

「耀東!」母親一邊加快腳步,一邊大喊著。

母親開始奮力奔跑,但是到了樓梯口卻突然停下腳步,似乎發現了些什麼;過沒多久,小女孩從鑰匙孔窺見,母親開始發狂似地往回跑;她看見一個身穿黑色披風的男人在母親的背後追著跑,那個男人的手竟然只剩白森森的骨頭清晰可見;母親差一步就可以跑回臥室,左手卻被抓住,往空中用力一甩撞到天花板掉了下來,躺在地上抽蓄著。

「求求你!放過我女兒。」母親無助地求情著。

黑衣男子一腳踏在母親的頭上,冷冷笑了一聲。

「嘿嘿嘿,妳要是乖乖聽話,不就好了嗎,哼!」

「契約生效之後,妳想要後悔已經太遲了,人心的貪婪造就了我的存在,沒有貪婪的人性就不會有惡魔的存在。」

黑衣男子冷笑了一聲,用那雙深陷的眼睛爆射出幽然的寒光怒視著她,他舉起右腳狠狠往母親的臉上重重踹下去,「碰!」這一踹,母親的臉已經變成模糊不清,五官糾結在一起,難分難解。

小女孩有種想要尖叫的衝動,但理智趕緊制止了一切;她躡手躡腳地躲進衣櫥,屏著呼吸不敢輕舉妄動,在黑暗中全身瑟瑟抖個不停;腳步聲越來越近,還夾雜著「嘿嘿嘿」、「嘿嘿嘿」令人從心底發毛的詭異笑聲陣陣的傳進她耳裡;腳步聲在臥室的門前消失了一會,「喀啦」一聲,門鎖自動地打開;「唧」一聲,是門被打開時摩擦的聲音,那聲音在寂靜的夜裡響起,森然恐怖。

她似乎聽到衣櫥的外頭傳來一陣陣沈重的腳步聲,那腳步聲很奇怪,好像比一般人走動的速度要慢了半拍。她凝神聽了一下,腳步聲來到衣櫥前面便消失了。小女孩用力地閉緊眼睛,汗珠一滴一滴從額頭流下來;時間完全僵住了,一股無形的力量直壓迫著神經;過了一會,聲音沒有再出現了;她慢慢睜開雙眼,想確定『他』是不是已經離開‧‧‧一雙充滿凶狠的雙眼正注視著她,這目光是那位黑衣男子,正透過衣櫥的縫隙直盯著小女孩。他的雙眸閃動著殘忍而冷酷的光芒,彷彿是在看著一隻待宰的羔羊。他們就像貓和老鼠的關係,她感覺自己的心臟彷彿快要炸裂了。

「碰」!一隻蒼白僵硬的手已經從衣櫥的門縫緩緩伸了進來‧‧‧

「啊~~~啊~~~啊~~~」

一聲尖叫劃過平靜的夜晚,隨即停止,黑夜再次變得悄然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