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晚上收獲真豐富,若之前能早一點跟鄰居打成一片,或許有些事就不
會發生了,不過一切都只是或許,猜測,又有誰能夠猜到真正的答案呢?就像我
們看了家豪的剪報,單憑剪報上的標題,雖然還沒看到剪報內容,內心已經有八
成認為皇X 建設就是主嫌,但是為何要對這棟大廈下詛咒呢?這樣做又有何好處
?目的又是為何呢?

這就有點像警察抓到犯人,人證跟物證都對這犯人相當不利,但是這犯人卻毫無犯案的
動機,那麼這位法官還能判這犯人的罪刑嗎?一個人沒有犯罪動機又如何會犯罪
,除非是那個人替人頂罪或被誣告,不然那個人就是瘋子。

國雄聽完我的心得之後,伸出手,輕輕觸摸一下我的額頭,露出怪怪的表情說
道:「奇怪,你又沒發燒,怎麼會忽然之間胡言亂語的起來。」

我一手揮開了國雄的手,急驟之間,不自覺的提高聲量說:「難道你們不覺的很
奇怪嗎?他們這樣做不怕以後房子賣不出去嗎?一個做生意的人,又怎麼會砸了
自已招牌,這裡頭一定有古怪,不像表面浮現的線索那麼簡單。」

家豪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叫我冷靜一下,拿起手中資料,微微一笑說道:「該
聽聽我的調查結果了吧,等聽完我的調查結果再下結論也不遲啊。」

家豪看了看大家都沒什麼意見,又繼續說了下去。

「今天早上去學校過期報刊區,查了很久資料,差點想放棄,想說再查個五分鐘
,再查不到任何相關消息,就放棄了,沒想到,這念頭一動,一陣突兀的狂大陰
風,吹了過來,身體不禁也打了冷顫,手上拿著那一大疊過期報刊,被狂風吹動
,頁數不斷翻滾,狂風消逝之後,報刊的頁數也停了,心想奇怪,圖書館不是都
用空調,密閉的空間,那來的風,還那麼的寒冷,還把我手中資料打亂了,都不
知道查到那了,正打算把手邊的資料整理一下,就要離開了,不會吧,這‥,這
是怎麼一回事,難道那個人死不冥目,想要借我們幫他查出實情嗎?眼前所看到
的報刊上的大標題寫著–特派記者李如風,調查皇X 建設期間,不幸暴斃而亡–
,看了裡面內容,疑點重重,也鼓舞了我繼續查下去,也因此,才有你們手上這
一疊的資料,你們先把這疊資料看完,等會再來討論。」

這些剪報經過我腦海思緒整理了一下,內容大約是這樣,太X、皇X及尊X三大
建設公司搶標林雲路上一塊空地,最後由皇X建設又再度以極微差距奪標,這表
示皇X建設常常以高於同業些微差距的價錢,標得空地,因此造成外界懷疑有綁
標的嫌疑,偏偏太X跟皇X建設兩家公司是世仇,再加上這次太X建設以不合理
的高價去標,就算皇X建設標中,也賺不了多少,才釐清市場的疑慮,不久之後
,太X建設董事長被發現在居家臥室之中,心藏病發而亡,不過可疑的是,他家
中都有佣人在一旁侍候,就算佣人離去,旁邊還有個求生鈴,當心藏病發,只要
按一下,佣人就會自已拿好急救器材過來,為何那天心藏病發,卻沒有按求生鈴
,為何呢?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