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年輕的先生看到我露出不尋常的表情,急忙關切,為了避免無謂的困擾,國雄說了謊言,欺瞞了他,那位年輕先生不疑有他,又繼續說了下去。

年輕先生說:「除了這些,這些大廈還有一些禁忌的地方,像是每棟大廈的頂樓,夜晚來臨時,沒有人敢上去,每一棟大廈的頂樓曾經有好幾個人墬樓身亡,傳聞這些人都是自殺的,事實上是否如此,恐怕也沒人知道。」

年青先生拿起了桌上一杯冰開水,喝了幾口,又繼續說:「還有每棟大廈的地下室也一樣,不管白天或黑夜,到了那,總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待也待不住,可能地下室太過於潮濕、陰森,加上長年不見日光,陰氣才會如此盛,若身體差一點的人到那,輕則引發頭暈、嘔吐,重則昏迷等症狀,聽別人說那是地下室陰氣太過於旺盛,身體差的人,陽氣會過於虛弱,才會被沖到,重點是地下室也電死過不少人,所以也被列為禁區之一。」

國雄的兩隻眼睛睜著大大,露出難以理解表情問道:「什麼被電死?在地下室好好的,為何會無緣無故被電死?」

年輕先生回說:「這我也不清楚,不過據警察官方說法,被電死的,可能不小心碰到電線,或其它東西吧。」

年輕先生說:「再來就是這棟大廈有名的死亡電梯。」

「死亡電梯?這…這又是為何?難不成這電梯也常常死人。」國雄回說,講到這,腦袋中又回想到前幾周,看到電梯內的情形,又打了一個冷顫。
 *  *  *  *  *  *  *  *  *  * 
前幾年,這電梯曾經發生一個離奇慘案,那時間剛好大家都下班放學,一大堆人擠在電梯口等候,電梯一到,大家都爭先恐後,擠進了電梯,每天電梯人都很多,我又懶的跟別人擠,每次都乖乖等下一班電梯,或下一班電梯,頂多等二三班電梯,電梯內的人就變少很多,不會那麼擁擠,那一天,運氣就是那樣的不錯,幸運逃過一劫,那天情形,今日回想起來就像個惡夢一般,看到一群人進去了電梯之後,電梯平穩的到了二樓,卻絲毫沒有停下來跡象,緩慢的一樓樓升了上去,三樓、四樓…,一直到了頂樓都沒有停下來,整個詭異氣息充斥整個大廳。

人潮也逐漸增加,數十雙眼睛看著電梯門上方,一排顯示燈一閃一閃,似乎透露出不尋常訊息,本來人聲鼎沸的大廳,隨電梯步步高昇,也漸漸變的鴉雀無聲,若非這棟大廈出了不少怪事,可能大家還會懷疑是顯示燈號又故障了,若非這電梯跟顯示燈,前幾天才維修過,也不太可能壞的如此快,此時此刻,大家心中寒意一點一滴慢慢竄了出來,隨著時間流逝,莫名的寒意也籠罩大廳四周,整個現場顯的無比孤寂,與平常熱鬧滾滾的景像,差之甚多。

驟然,雷動石火般,急速下降,不斷聽到電梯內轟隆隆的巨響及電梯內人們死亡前一刻,求救的呼喊,聲嘶力竭,卻還是無法得到救援,碰啊,轟隆一聲,整個大廈微之一震,四周又回復安寧,煙不斷自電梯口冒了出來,等到救護車及消防隊到來,打開了電梯口,消防人員連忙下去救援,之後由底下,上來的人員個個面色慘白,口中不斷嘔吐,據那些消防人員所說,那些電梯內的人,全都被擠壓成不成人樣,骨頭都成了粉狀,肉都成碎肉,整個電梯,看起來就像個小血池一般,分不清誰是誰,到現在都沒有人能想的出來,這樣驚人下墜的速度,如何形成,至今還是個謎,所以這棟大廈居民,現在都沒人敢坐電梯上下樓。

 *  *  *  *  *  *  *  *  *  * 
年輕先生又繼續說:「最後一個地方是水池,那個地方,水很淺,照理說不會淹死人才對,實際上卻淹死不少人,每個人都溺斃而亡,連警方也感到很不可思議,為何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年輕太太突然開口冒出一句話:「這謠言是真的,這棟大樓已經遭受到惡毒的詛咒,沒有人可以安然活的離開這裡,就算搬離這裡,亦難逃詛咒降臨的厄運。」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