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床上,感覺像生完一場大病,身體相當無力感,還是耐心聽完
國雄講完昨天晚上我暈到不醒人事之後,發生的事情,聽完之後,內
心充滿許多疑惑,偏偏身體一點力氣都無法出,想要張開口,說出心
中想問的疑點,卻又心有餘,力不足

國雄看到我有想開口說話的樣子,說道:「我知道你心中一定還有些
疑惑,其實昨天我跟文裕兩人心中早就擠滿一推問題,一直等到翊婷
被淨化之後,才有機會問心中疑問」

 *  *  *  *  *  *  *  *  *  * 

當法師淨化完翊婷靈魂之後,也將四周圍觀人潮,一一請走,現場僅
留下我、文裕、家豪跟你,不過家豪跟你還是呈現昏迷狀態,法師走
到我們身旁

法師說道:「不需多問,等會,你朋友清醒,疑惑自然就會解開」

既然法師都開口這樣說了,我跟文裕兩人也只好將要說出口話,又一
一吞回肚子內,只好載滿腹疑惑回去耐心等候
 *  *  *  *  *  *  *  *  *  * 

那天晚上,國雄跟文裕兩人待在我床前,說明昨晚整個事情發生經過,
但是還有一些疑點卻還是需要等候家豪醒來後,才得澄清

經過這幾天緊張生活,沒想到,今日難得平靜日子,我卻躺在床上一動
也不能動,雖然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可以動彈,但是腦中思路卻不斷急
轉,疑問接踴而來,奇怪國雄他們今日為何不怕,大廈內鬼魂竊聽到他
們的談話,到時跑去通風報信,造成我們處境危險嗎?難道,昨日我昏
迷期間又有什麼事發生?國雄忘記說了嗎?

想到家豪跟翊婷,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會讓翊婷想不開,自頂樓跳下
來,結束她那年輕生命,家豪在翊婷死後數日,整天都關在房間內,一個
人偷偷哭泣,卻不知那一天開始,家豪還是跟往常一樣,關在房間內,唯
一不同,哭泣聲不再出現,取而代之,卻是莫明的聲響,那一切都該是家
豪跟翊婷鬼魂相遇之後的事,可是他們之間又是如何相遇一起呢?

翊婷死後遺留下來的遺物,那條項鍊又是如何會在家豪手中呢?家豪又如
何知道翊婷魂魄寄生在那條項鍊之上呢?贈與翊婷那條項鍊的人,又是什
麼樣的人,他又遭到什麼樣的天譴,一切的一切卻如此奈人尋味。

聽國雄說到那法師,感覺具有通天本領,無所不知,似乎萬事到他手上,
沒有不能解決的事情,像那麼利害的法師,可以說半仙也不為過,可是為
何獨獨不能幫我們過解決這問題這,難道有難言之隱嗎?還說日後就會知
道原因,到底有誰可以解答這一疑惑呢?

扣、扣、扣數聲,房門被打了開來,國雄跟文裕見到那位好久不曾擁有神
采飛揚,精神抖索的家豪,來到房間內,連忙開心跟家豪打招呼,這一刻
,好久了,沒這樣四個人聚在一起

家豪也開心熱情回應國雄跟文裕,也沒有忘記不時跟我打招呼,可能看到
我冷冷都沒有理他,實際上該說我連面皮要動一動都無力可為,內心也十
分著急,怕家豪誤會了,國雄注意到這一點,也趕緊跟家豪說明這些日子
來發生的事。

家豪聽了之後,略有歉意的說道:「這些日子來,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
了,昨晚翊婷托夢給我說了一些事情,你們大家那麼幫我,也該有權知道,
事情經過,其實那天是這樣…。」

 

---------------------------------------------------------------------------

惡靈學院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森寒的哭聲響了起來,霧也隨聲音向四周散了開來,榕樹內慢慢浮現了一道白色的人影,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裙,烏黑的秀髮則隨著寒風飛揚著。

  少女來到我面前不遠處,頭微微抬了起來,我看到她的臉孔,不就是前幾天自殺吊死的少女嗎?

  怨靈冷冷的對我笑了起來,笑的越是輕鬆,越顯得殘忍,這種殘忍的笑容,叫人從腳底寒到天靈,我也感到一陣陣的殺意。

  風狂飆了起來,吹動天空中層層的烏雲蓋住了明月的光輝,後花園又沉暗了起來,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宛如明眼的瞎子一般,視覺失去了功能,莫名的恐懼升了上來……

====================================================================

作者簡介

紅塵遊子
  2005年七月份開始接觸網路創作
  目前創作的類型偏向驚悚以及玄幻
  希望能創作出一番新的鬼話類型
  目前最大的心願是
  能夠將腦海中所有的點子
  化成一個個的文字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