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風輕撫過臉龐,回憶湧上心頭。

我似乎回到那個被遺忘的時光中。

我和他交往四年了,兩人在一起相知相惜,在某天的夜晚,他突然告訴我,他已經得了癌症,醫生告訴他最多只能再活三個月,當時的我感覺這好像是電影上的情節,為什麼會在我身上發生呢?我最後還是接受了這慘酷的事實,我陪伴著他渡過生命中最後的日子,讓我的生命中留下他的痕跡。

在那一段日子中,每一天,我都提心吊膽,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他。

有一天,他突然陷入昏迷不醒,我嚇的不知如何是好,趕緊叫著醫生前來撿查,所幸,搶救的早,他醒了過來,用那微弱不能再微弱的聲音在我耳邊告訴我一件隱藏在他心中最深層的秘密。

十年前,他愛上了一個女孩,這也是他的初戀,他深深的愛上了她,兩個人陷入愛河之中,激情過後,留下卻是難以磨滅的回憶,他們交往四年之後,卻因為一件小事情而導致分手,隨著時間的流逝,思念不斷地加深,他卻沒有勇氣回去找她。

那份感情深深烙印在他的心頭,他和我在一起之後,,一直想要忘掉過去的一切,卻忘不了。

如今,他即將走入生命的盡頭,他懇求我將她找來,讓他見她最後一面。

我聽了之後,心好疼,原來在他的心中還有另外一個女孩子的存在。

但我還是點了頭,他將她的電話抄給我,我默默走去電話亭,拿起了話筒,遲疑一下,,還是撥了電話,響了許久,話筒的那一邊才傳來一個很好聽的聲音,我想應該就是她吧。

我和她講了許久,她說她已經結婚了,不方便再和他見面。

但我還是把他在醫院的住址給了她。

這一天晚上,他又陷入昏迷中,我好怕他這次再也醒不來,我的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一分一秒的流逝,,讓等待的人心噗咚噗咚跳著。

我後面突然傳出一個甜美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

她走了過來,緊緊握住他的手,淚水從她的眼角流了下來,她輕輕撫模他的臉頰。

我知道她終於還是來看他了。

他的眼睛微微張開朝聲音的方向望過去,嘴角揚起,露出已久未曾出現的微笑,沒多久,他的眼睛又閉上了,帶著微笑離開人間。

他完成了最後的心願,而我永遠失去了他。

我哭了,我趴在他的身上不斷哭泣,你什麼會捨得我離開。

我是這麼愛你。

她走來我的身邊對我說,保重

她告訴我,他與她之間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我才知道他們之間的感情是多麼深厚。既是相愛,又為何分離呢?

或許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