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那您真的落伍了!

 

晚上到朋友家小坐一會。

朋友家境優渥,家裡請了兩個菲籍傭人,其中一傭人就倒來茶水,眼尖的我發現,菲傭手上戴了一隻錶,色系不錯,看來蠻高雅的,心想:「哇靠!現在菲傭行情都這麼好喔,手錶戴這麼讚的。」

我問朋友:「
XXX ,你們家菲傭零用錢很多喔!手錶戴那麼讚的啊!」
我朋友回答:「哪有?我叫她來看看。」

我友錶上沒 MARK ,但是真的看起來不錯,我問她:「XX,妳那個錶什麼牌的?」
菲傭笑笑回答說:「
YESMYDIO 」。 
我跟朋友非常疑惑又問一次,還是回答:「 YESMYDIO 」。

我們大夥很懷疑討論了一下,
GUESSSEIKOCASIODKNYBOSSBURBERRYJLO… 等等,就是沒聽過 YESMYDIO 這個新品牌?

後來,另一個比較資深的菲傭拿水果來了,我們看她手上戴的也是同款的錶,就更傻眼了,心想:「哇!菲傭福利真好。」

我們問了這個資深菲傭後才知道......

~~ 哇勒!~~~ 


原來她是說:「夜市 YES MY 滴喔(的喔)DIO )」

  

我也要去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