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的寶貝女兒小均均竟然發高燒,連燒數天,到今天都還沒退燒

真的是讓我擔心死,上週六為了她的燒,整個晚上沒睡到什麼覺

週日早上五點半,她醒來之後,哭鬧不停,只好抱著她,安撫她的情緒

我父親早上6點半起床,就一起和我們安撫小孩,接下來,就交給我父親去顧

等我睡醒,已經是中午要吃飯,才發現整個右手竟然抬不起來,手痛的要死

但下午還要抱小孩呢!!!

這時候,才感覺到當一個稱職的父親真的是不容易,手痛的要死,還是要抱小孩!!!

真希望小均均的感冒快好,燒快一點退!!

不然整個心糾在一起,真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