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課的當天來了,我的心整天都一直碰、碰、碰,強勁的跳著,心跳聲淹蓋住教室內其他人的聲音,我的手都冒出冷汗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到上游泳課了,我懷抱忐忑不安的一顆心過去了。

 

這堂課該是班上男同學的天堂,因為這兩節的體育課可以一飽眼福,看盡班上或其他班級美女身材的難得機會。

 

可惜,我卻沒有那種心情。

 

我來到了游泳池旁,看到泳池裡頭的水,就好像看到什麼洪水猛獸一樣,唯恐避之不及,卻又無法避開,只好躲在一旁,遠遠觀望,心卻還是強烈不安的狂跳著,像似警告我要遠離泳池,越遠越好。

 

然而游泳課畢竟就是游泳課,就算不會泳也給下水,除非符合兩個要件,一、妳是女生,二、是生理期來,不然是沒有理由不下水,加上這兩個要件,我沒有一個符合的,最後在老師的強行關愛之下,我只好被迫強行下水。

 

一隻腳才剛踏進水裡,就感覺到一股清涼的氣息,好清爽、好舒服,雖然冰涼的冷水帶給我一股舒適感,卻不代表恐懼就會因此退卻。

 

突然一股惡寒之氣自腦海中爆發了出來,寒氣隨即四散,順著我的四肢快速的擴散開來,很快地,我身上的血液一一凍結住,整個人瞬間動彈不得,就像被冰凍住,像個雕像硬邦邦直直跌進了水裡,噗通一聲,濺起了大量的水花。

 

 

我也開始慢慢的沉入水底。

 

意識開始模糊了。

 

眼前開始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感覺我像是醒了。

 

可是四周卻寧靜的不得了。

 

不像在水裡。

 

那麼這裡是那裡呢?

 

不知道。

 

唯一看的出來,這是一個黑暗無盡的空間。

 

為何我會在這裡呢?還是這又是一個夢?

 

我仔細的察看,發現這個空間似乎有些裂縫,並且這些裂縫還在持續的擴大,呈現網狀的方向裂了開來,碎裂成一片片的玻璃,掉落在我腳底下,然而周圍的景象還是漆黑的,卻不像剛才一樣烏漆漆的一片,就像處於星空之下,四周都是灰暗的,但是還有微微的星、月之光輕輕照耀整個空間。

 

微光照耀在地上的玻璃,玻璃光滑的鏡面將光線反射出去,造成片片的碎玻璃,就如掛在天空的繁星點點,閃閃動人,不過我無意間發現一件詭異的事情,玻璃裡頭的影像是彩色的畫面,跟我所處的環境差的太多了。,

 

於是我彎下腰去,撿了幾塊玻璃起來看,發現裡頭照射出來的人物不是我,卻像是照射著另外一個空間的景物,忽然一個個熟悉的景物浮現在我腦袋瓜內,河岸、七個小孩、泥娃娃、小女孩……。

 

每拿起了一塊碎片,心頭就像被針扎了一下,記憶也慢慢一點一滴的片斷回到我的腦海,可惜的是所有的記憶都是斷斷續續,都銜接不上。

 

我著急的想要多看些玻璃,拿回更多的記憶,可是我每拿起一塊玻璃時,記憶就像溶入我的體內,等我吸收完畢之後,玻璃就會化成砂,自手掌心流逝去。

 

重點是這一切程序都需要時間去完成,非短時間之內就可以完成。

 

當我慶幸記憶正逐漸的回復之時,卻絲毫沒有注意到一個藏在我體內某個東西醒來了,它一步步自黑暗的深淵中爬了起來,隨著它的接近,黑暗中伴隨著令人恐懼的氣息正不斷的接近中。

 

氣息越來越接近了。

 

原本喜悅的一顆心,沉了下去,取而代之的卻是極度的焦慮、不安。

 

我轉過頭向漆黑的四周望去,卻還是空無一物,不過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它來了。

 

折磨我整整一個禮拜的恐懼爬上來了,並且就在我身邊。

 

不過為何我看不到它呢?還是它根本不具形體,只是一種感覺?

 

突然,一個刺耳高亢的聲音,直直鑽入我的耳朵,讓人每一根毛髮都豎直了起來。

 

「想死啊!時間還沒有到啊!嘻嘻!」

 

「什麼?」我來不及反應,一雙巨大的黑手已經自地底下伸了出來,將我兩隻腳硬拉了下去,我心急的大聲吼叫:「不要。」

 

整個人還是無法阻止的往地面下沉淪了、沉淪、無盡的沉淪,如同石沉大海,重重的往黑暗的空間沉、下、去。

 

我感覺到身體正在快速的被拖著移動,不管如何抗拒都沒有用,而風呢?在這個奇特的空間裡頭,我感覺不到半點風,照理說,在快速的移動中,會造成氣流的磨擦,就會產生風,這理論好像不適用在這裡。

 

很快地,眼前黑暗的空間消失了,一陣刺目的強烈白光快閃而過,四周又回復到熟悉的景物。

 

然而離我不遠之處,出現一張張關切的臉,大家看到我醒過來了,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這一天,我拾回了部份破碎的記憶,卻不管什麼樣的拼湊,卻都拼湊不出個所以然來,河岸、七個小孩、泥娃娃、小女孩……,這些碎裂開來的記憶到底代表著什麼?

==================================================

寒屍坑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風格特異、曲折,以夢境串連的恐怖小說作品。
★作者以真實生活結合傳說為背景,創造新式鬼小說風格。
★鬼月應景強打之作!

===================================================================

紅塵遊子
網路人氣恐怖小說家,作品遍及BBS及玄異小說論壇,所創作的故事懸疑感十足,恐怖的氣氛層層加深、籠罩,隨即在意想不到的結局中豁然開朗,令讀者大呼過癮。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