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作了一個夢,夢見我在河邊跟一個小女孩玩捉迷藏,最後我贏了,依照規定,她要送我回去,然而在離別時,她用盡力氣朝著我手臂咬了下去,我被痛醒了,但是我卻永遠忘不了她那雙黑夜般深邃的眸子所帶著的濃濃落寞,讓人看了,難以忘懷。

 

醒了,夢就該消失了,誰知道卻是另外一場惡夢的延續。

 

醒來沒多久,手臂上的齒痕就像著火一般,向我全身燒了去,感覺全身就像發燒發燙一般,讓我整個人又陷入了重度昏迷之中,不知道昏迷了多久。

 

當我再度醒來的時候,我的記憶也隨著一場發燒,都被燒的一乾二淨,就連眼前站著倆個人對我來說,感覺相當陌生的人,據這倆個陌生人所說,他們是我的爸爸跟媽媽,可能我發燒燒過頭了,腦子燒的有點糊塗,才會認不出他們來。

 

一場大病之後,身旁的一切都顯的如此的生疏,沒有一個人我認的、沒有一件事我記的,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記憶。

 

這個時候我八歲。

 

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也開始學會思考,懂的越多,不解的事情也變多了,從小到大,我的記憶力就一直讓我引以為傲,尤其是就學的時候,發揮了記憶力強的好處,別人背書背了老半天都背不起來的書本,我只要隨手翻一翻,都記的差不多了,頂多在翻個一、二次,就記的滾瓜爛熟了。

 

既然我的記憶力有如此過人之處,就不該記不起八歲前的任何一件事物,難不成八歲時的一次高燒,就真的能夠將我的記憶燒的如此乾淨,還是跟那個怪夢,或是手上的齒痕有關呢?

 

每當我強行的想回憶過去失去的那一段記憶,手臂上的齒痕就開始發燒發燙了起來,頭也跟著大痛特痛,似乎,大腦深處有意地想要隱藏這段落記憶,一段不讓人碰觸的記憶。

 

隨著年紀所經歷的事情也越來多,才發現除身上除了齒痕、失憶之外,怪誕莫名的事情也一件接著一件的發生了。

 

上中學之後,才發現學校有內建遊泳池,既然有游泳池,這就代表著,每學期都會有幾堂游泳課,一切看似平常,對我而言,就像個惡夢,像第一次聽到要上游泳課的時候,內心不自覺的產生強烈熟悉的排斥感,但是手臂上的齒痕卻發熱、紅了起來,像是喜悅的模樣

 

隨著游泳課一天一天的逼近,內心的恐懼就像一隻深處黑暗的怪獸一步一步自心靈的深淵爬出來,逐步逐步的接近,內心也不斷的惶恐,不過齒痕上傳過來的灼熱感也越來越強烈,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一回事。

 

但是為何我會害怕游泳?在我八歲之後的記憶中,我並沒有游過泳啊!難不成這一切都跟八歲前的記憶有關,到底我八歲前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以前我也曾經好奇的問過,不管我如何誘拐我老爸,或向其他長輩旁敲側擊,卻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他們總是給我巧妙的將話題岔開,有時候實在岔不開,就給我來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總之不答就是不答。

 

==================================================

寒屍坑

已經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 購買
本書特色
★風格特異、曲折,以夢境串連的恐怖小說作品。
★作者以真實生活結合傳說為背景,創造新式鬼小說風格。
★鬼月應景強打之作!

===================================================================

紅塵遊子
網路人氣恐怖小說家,作品遍及BBS及玄異小說論壇,所創作的故事懸疑感十足,恐怖的氣氛層層加深、籠罩,隨即在意想不到的結局中豁然開朗,令讀者大呼過癮。
個人部落格「紅塵的網路小說世界」: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