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腳趾頭好癢,剛好藥用完

之前都是去內科診所看病,想說這次去皮膚科看病

於是.上網找了許久,總算看到幾間評價很高的皮膚科診所

其中一間是許乃仁診所,離我家比較近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看診,所以不能預約,要當場掛號

初次到許乃仁皮膚科診所,被它的華麗外表吸引

難道現在的皮膚科診所都是這麼漂亮嘛??

在掛號的過程中,就聽到櫃抬小姐一直complain剛剛在我前面排隊的小姐

說那個小姐想要報保險,我一直說不行,講不聽...一直說不停

這個讓我的印像相當不好,一個診所櫃台還有其它人掛號

怎麼可以講其它病人的是非呢??

且還有一個診所小姐在門口和朋友聊天...讓人感覺這個診所沒有紀律

等了一會..我發現他竟然沒有告訴我是掛幾號在幾診

我又趕忙跑去問...才知道我的診次和號碼...

他們是聊天聊到忘了我的存在嘛??

接下來,輪到我去看病...

那個醫生只問我那裡有問題...

我就將腳抬起來,讓他看小腳趾

他接下來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只會癢

他就用手撥開腳趾,手竟然沒帶手套..讓人感覺有點不衛生

然後,他只說這是香港腳,你可以出去拿藥了

整個看診過程不到1分鐘

也沒告訴我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算了... 這間診所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