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吃過不少的營養食品,後來吃到DHC 維它命B群之後,就成為DHC愛用者

之後,出國旅遊去日本,DHC成為我必買的戰利品

我是一個上班族,工作主要是以腦力為主,常常到下午三點之後就後繼無力,頭昏腦脹,會開始嘴裡感到苦味,後來吃到DHC維他命B群之後,這些現像馬上就改善了

之後,我又買了DHC其它營養品

DHC鋅有一股腥味,我不是很喜歡..但早上吃下第一顆之後,中午就算不午睡,精神都很好

想說下午再吃一顆看效果怎麼樣,竟然精神好到晚上睡不著..從那天之後,我一天只吃一顆鋅

DHC藍梅對眼睛確實有很大的幫助,我每天要打電腦,盯著電腦看,看久之後,眼睛會疲勞,流眼淚,吃了藍梅之後,確實有效改善眼睛的疲勞感

在去年年底,又買了DHC人蔘和冬蟲夏草

吃了人蔘是沒有任何感覺,但冬蟲夏草吃了之後,冬天確實比較不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