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16日,寶寶出生了,本來是想自已取名字,當初我想了幾個名字如下:

朱逸仙
朱逸涵
朱逸璇
朱逸翎
朱逸瑄
朱采邑
朱采潔
朱采翎

其中,我和我老婆最重意的名字是朱逸涵

可是我媽媽就是很信濟公,想要把名字給濟公取,還好心好意說要先把我取的名字給濟公看

若不好,就讓濟公取名字

我也只能同意我媽的作法

要不是事先有我哥的前車之鑑..我也不會這麼擔心濟公取的名字

之前,我哥生了一個兒字,濟公既然取了一個名字叫君寶...聽起來真的很俗氣...

我哥不願意要這名字..我媽監持要這名字,兩個人吵的很兇....

最後,我媽又去找濟公取了威丞這個名字...

過了幾天,我下班回家...

 我媽就說濟公說你取的名字不好,會剋死妹妹..

國父30歲就死掉了..很短命...

我一聽到這就很不爽....這是什麼神明,連國父活到60歲都不知道

還說我取的名字會剋死妹妹..虧他還得到好人好事代表

嘴這麼壞....

當然,我只能氣在心裡,不能跟我媽生氣....

後來,濟公取了以下的名字:

盈利

軒誼

清穗

育瑩

我看了差點昏倒...這些名字..都很不順口...又不好聽

我只能好再去跟我媽協商,最後,找了一個算命先生

取芷均這個名字...我也比較能夠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