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分享過很多大女兒的故事
從幼幼班,老師建議帶她去做過動兒檢測
檢測出來確實是過動兒,我們也聽從醫生的指示去做統合訓練
不知從什麼時候,她就出現常常發呆,放空的現象
老婆叫她,也不理
因為我的小兒子半夜1點常常出現哭得很歇斯底里
什麼哄他都沒有用
每天就很準時,半夜一點就是哭得很歇斯底里....搞得我很頭大
我母親叫我帶他去收驚,我要上班那有空
更何況,當時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收驚
剛好那一周帶老婆回娘家,他們家附近有一位年紀很大的阿婆幫人家收驚
帶小兒子去收驚,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
阿婆竟然能說出小兒子半夜哭鬧的狀況,講得好像他親眼看見
一分不差..有夠神...
我突然想到大女兒,也趕緊打電話給老婆的妹妹請他們帶大女兒過來收驚
沒想到,從那一天開始,開啟大女兒收驚的日子
這些故事以前都有寫過...不再多說了
想想要從哪裡開始寫起....
大女兒讀小學的狀況很多,常常會出現很多奇怪的行為
小學一年級的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過,下課時他有觀察她的行為
短短下課十分鐘,她的臉部可以出現很多種表情....她都覺得很怪異
小學二年級時,大女兒常常出現很多狀況,最後老師受不了
叫我們去請醫師開藥給她吃
後來,證明吃藥效果也是很有限
我是覺得收驚效果比吃藥好...我有三個小孩
不可能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她身上
每次她有狀況,收驚完會有一段時間,她的眼神比較正常
行為表現也比較穩定
又沒有空常常帶她去收驚
去年升上小學三年級
剛好那一年11月,lorder博到爐主,把帝君請到家中
那一年,老師也都說大女兒的表現進步很多....
當時,我想說大女兒長大了...比較懂事了吧!!
今年,時間到了,將帝君請回廟裡....
請回去後,大女兒又出現很多行為異常
例如,她把她自已很喜歡的玩具拿去丟掉
你問她,她都說不是她丟的....
感覺她做了很多一些奇怪的事,她都覺得不是她自已做的
也在學校影響其他同學的上課
在家中無故毆打她弟弟,還笑得很開心....
原本我沒有想要去博頭家
廟裏博頭家的前一天,帝君叫我不要什麼事都還沒做,就先放棄
頭家都還沒博就覺得自已做不到
叫我去博頭家
隔天, 我就改變心意去博頭家了
後來,帝君請回家安座後
我發現大女兒行為比較穩定一點
這幾年來,只有一次是巧合...那也就算了
每一次都是巧合...那也未免太巧合了吧
講一個印象很深的一件事
這件事很久了
某天晚上,很晚了,她還不睡覺
我老婆就叫她睡覺
她就躲在棉被裡,伸出頭,惡狠狠瞪著我老婆...
我也剛好在旁邊看見這一幕
那真的不是小孩子的眼神...
我老婆也嚇了一跳...她什麼會這樣瞪她
隔天,我就帶她去收驚..
每次學校老師說她表現很好時,其實都是他收驚完後沒多久
很多事情,說不信..還真的很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