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孩上完圍棋課,我騎車去圍棋教室帶小孩回家
二女兒很開心的說他連升8級,已經80級了!!
聽得我一頭霧水
老師跟我說,二女兒很厲害,才學沒多久,可以跟班上第一名下圍棋只是小輸,所以破例讓他連升8級
旁邊的同學都在喊不公平.....為何他可以升這麼快
有個小女生本來是排第二名,棋力是87級,她不滿意老師升我二女兒級數這麼快,下挑戰書挑戰我二女兒
老師說你贏她,我就讓你80級
最後,那位小女生輸給我二女兒...
二女兒就拿走第二名的寶座.....
當初讓他們學圍棋,只是想讓他們體驗,大概學了1,2期就要停掉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大女兒有專注力不足的問題,只是想藉著圍棋讓他提升專注力和思考
想說大女兒學習不佳就不要補了
二女兒去補圍棋只是要監督大女兒的行為!!!
無心插柳柳成陰
前天還跟我老婆討論,這期補完就不要補了!!
主要還是要看大女兒學習的態度
沒想到老師會對二女兒讚美有加....
其實二女兒第一天去補圍棋,老師就很稱讚二女兒,有圍棋的天份,學很快
只是我都覺得那是老師的話術....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讓我陷入天人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