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女兒有過動的狀況,上網找尋台南的中醫
看到了這篇文章
http://0rz.tw/DvTWR
有人看中醫,中醫師介紹他一位收驚婆,叫他去那邊收驚
很巧合,那位收驚婆離我家很近
去了幾次,覺得她也是算還不錯啊
                                                                                
小兒子很喜歡爬高爬低
前幾天,我整理東西,他突然從衣櫃掉下來,真是嚇死我
頭先落地,快落地時突然變慢動作
他掉到地上,好像沒事一樣,繼續又爬衣櫃
前天,在學校跌倒,受傷
昨天晚上,他又爬上爬下,不小心掉了下來, 把一桌的湯和菜差點打翻
我大女兒坐在桌前,湯灑著他全身濕淋淋.桌子倒向她那邊,當好擋住
整桌的湯和菜才沒有全部掉在地上
小兒子掉在桌上,沒有直接掉到地上,也沒事
我回到家聽這些事,覺得小兒子最近狀況很多
等他吃完飯,帶去文章中的收驚婆收驚

騙他要去兜風,父子倆騎著機車兜風去
順便帶他去收驚
收驚婆拿一碗的米,上面蓋著布,幫他收驚
收了三次
收完第一次,把布拿開
他是不是爬在衣櫃還是哪裡,從高處掉下來有嚇倒
還好觀世音菩薩幫忙才沒事
收完第二次,把布拿開,收驚婆看著碗裡的米
他在學校有出事唷,有被嚇到
他膽子怎麼這麼小
收完後
我也順便收一收
收驚婆問我岳父岳母都還在嘛?
我的岳父已經不在了
她說我岳父有回來看我
叫我騎車少騎有施工的地方
                                                                                
我是很訝異,她會說有觀世音菩薩幫忙
家中的佛堂就是觀世音菩薩
從小就讓祂幫了很多忙
有小孩之前,我很少去其他廟裡拜拜
只拜家中的菩薩

她說我岳父有回來看我
叫我騎車少騎有施工的地方
                                                                                
我是很訝異,她會說有觀世音菩薩幫忙
家中的佛堂就是觀世音菩薩
從小就讓祂幫了很多忙
有小孩之前,我很少去其他廟裡拜拜
只拜家中的菩薩
後來讀大學後,比較少回家,漸漸也忘了拜拜
                                                                                
之前,幾次去收驚,叫我過節拜地基主,金只要多燒一點,燒不夠!!
今年,我就多燒了很多很多....
這次去收驚,沒有再說這件事了!!!


另外奇妙的事,我去收驚時,頭腦一直感應,一直有訊息進來,腦海浮現收驚婆拜拜的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