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清明節拜完祖先,下午開車去高雄都會公園停車,搭捷運去後勁國中站,走路去後勁北極殿

google map如下:

 

後勁北極殿位於後勁國小對面,在加昌路261巷走到底就到了!!

金面的玄天上帝...

那天,我帶我二哥一起過去給玄天上帝祝壽

玄天上帝說,不用這麼厚工,大老遠跑來

還好啊!!台南到高雄不算遠,一下子就到了!!

從小到大,我沒有拜過玄天上帝!!

那一天騎車經過加昌路,突然一股強大磁場籠罩,全身很麻,

往旁邊的巷子看見一座宮廟,我問老婆,這附近是不是有廟,我老婆說不知道...當地人竟然給我說不知道

當時我也趕著要回去...沒有馬上去參拜

過陣子後,才有空帶著老婆去找路,才知道這是北極殿,主神是玄天上帝

也開啟我與玄天上帝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