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濟公聖誕,母親叫我陪他去隔壁拜拜,本來很不想去!!

最後,還是陪他過去,隔壁那些師兄就很愛說鬼話

叫我母親磕頭108下,就會站起來了

要是這麼靈,我母親在這邊服務40年了,今天就不會躺在那邊

不是常常說濟公會保佑你們這些信徒嗎

我母親為他做牛做馬,家庭不顧,如今的下場又如何?

把家裡的錢都捐給廟裡,搞到現在都是靠我們這些小孩出錢幫他看病,請外勞

捐給廟裡的錢都可以買透天房子了....

真不知道如何說我母親...被人家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

宗教可信不可迷....

每年逢年過節,神明聖誕,捐了多少錢,每天家裡不顧,小孩不管,幫濟公服務了一輩子

如今,躺在床上...濟公有保佑你嗎??

沒有啊...不是說濟公會保你平安,不會有事

你今天有平安嗎??

之前,二姊夫開車差點出車禍,母親撞到胸口,人很不舒服

隔壁的信徒又在說鬼話,說他幫小孩消災

什麼不是神明來幫他們消災..

所以我非常不喜歡去隔壁的廟,一群說鬼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