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家裡的浴室地板 磁磚壞了,所以找人來整修浴室,發現馬桶用了30年也都會漏水,馬桶也換新的

三間浴室整修也花了10幾萬

母親去隔壁的廟聊天,余媽媽說你怎麼不找明輝做啊!!

母親就想東想西,突然想到大門要修整,叫明輝來做

他都沒想到整修浴室花了十幾萬,還叫人家整修大門,這些不用錢嗎?

過沒幾天,還真的來了兩個工人到家裡說要整修大門,我老婆說家裡整修浴室,不方便整修大門,請它們回去

後來,我父親又去隔壁跟余媽媽的媳婦阿好姨說,以後我母親說要找人來要幹嘛,不要理他

沒想到,阿好姨竟然把我父親的話告訴母親,害父親被母親臭罵一頓

那個明輝十幾年前,來我家蓋鐵皮屋,叫他報價也不報價,做完了,才說要30萬....

非常貴,品質又不好....

水塔離屋頂太近,造成水塔無法清洗....

後來,母親又叫他來修門鈴,又擅自安裝了在大門前安裝電燈,問題是大門沒有電,安裝那個門前燈是沒有用....

母親的朋友都把他當肥羊,母親還很開心讓人宰....

賺錢不易,不是自已賺的錢都是花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