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逛到法爾禪修中心的網頁

剛開始,還覺得這個法爾禪修中心不錯,叫人不要怪力亂神

慢慢逛下去,發現不對勁

似佛教又似密宗,又不像正統的佛教也不像正統的密宗

先看這個網頁

http://dharmazen.org/X1Chinese/B34India/IndiaRPT001.htm

學佛不尚玄談,見瑞相不能宣揚,密乘經文有此一說。而佛陀說妄語戒,即是不證而說證,是為妄語;若知而不說,也是妄語。過去很少談到玄而上的事情,在此提到有關朝聖的殊勝處,不得不把實情稍為示列出,若有潛越之處,請各位大德,要能見怪不怪,多多包涵。

2006年11月中到七葉窟時,一伙22人(連台灣領隊、印度導遊)在無預期中,也沒有準備供品、供具,因緣聚會,在導遊提示下,也隨緣做了一場法會。會後自然不經意地要大家坐下來打坐(朝其他聖地從沒有的動作)。短短半小時之間,學會了法身緣起偈,先中文版曲,再現悉曇梵文版曲,當然中梵偈語早就都會了,但總是背不起來,經學習美妙的讚頌曲後,自然就進入到腦中,根深柢固入八識心中,有時也能住心念心聞的境界。

 

所以別人所說都是妄語,我聞我見不是妄語

 

http://dharmazen.org/X1Chinese/D33SProb/P4-694.htm

 

上面的網頁提到,法爾禪修中心網頁提到道家所說不可信,推翻道教的說法,於是提出佛教守護靈的概念

守護靈在台灣的一般民間宗教信仰有如此稱呼,在佛教則稱之為龍天護法

佛教護法..不是用來護持[個人]或[寺院]...而是護持[正法]!!
當您依正法而修持...佛教護法龍天自然依其所發願,在您的旁邊護持.讓您能少受惡因緣干擾....能順利修持!!
護法護持[寺院]也是如此!!--------護持...依法不依人!!-----[護法]!!
 **對於個人以[己身因緣]而受到幫助者-----佛教有善因緣的觀念...多行善則善因緣多,行事修身也都常有助力!!**
什麼情況下護法會離開?
當護法發現...沒有[正法]有守護時...就會離開!!

 

不像法爾禪修網頁所言

有人生下來就有一個守護靈,有人有幾十或上千個守護靈,這種人像國王、大官等,所以命運亨通。若命運不好的人,就幾十個人或百千個人才共享有一個守護靈,這樣妳看多久才能輪到守護靈來照顧一下呢?這種人福報當然就較不好,所以就顯示命運坎坷。守護靈在它守護的人死了後,就吸收這個人的靈氣、真氣,這是佛經裡佛所講的事實

 

https://www.dharmazen.org/X1Chinese/D22Method/M356.htm

佛陀告訴我們持咒不茹素者,咒術不成就,所以佛說持咒修密法者不應食肉
若是哪個咒術高明者,不見他素食,您可以看出他已著魔了,因為魔力入著身心故,
說他能顯異能、能善說法(胡說八道,言不及戒),但就是行為不對勁。
可惜無智者還是跟隨著屁股後面起哄

 

在佛陀的時代,何來素食可食,佛陀不持咒,何來咒可持

持咒著不茹素,會著魔,光這句話得罪很多宗教

藏密,東密,泰國佛教,日本佛教等等都不茹素,意思是他們都著魔嗎??

 

法爾網中說菩薩無形無相不會來人間
可是眾多佛教經典都告訴我們,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
觀世音菩薩種種事蹟流傳人間
何為真,法爾為真,眾佛教經典為假?
法爾為假,眾佛教經典為真

 

我佛慈悲,舌燦蓮花

出家人破戒,又該當何罪

出家人愛打妄語,誤解佛經,搗亂世人,誤人子弟

撥亂反正,人人有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