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剛開始修行,我對宗教方面一無所知,隨便找youtube聽咒聽經
找幾個聽起來很喜歡的咒或經開始唸
其中一個就是綠度母心咒
第一次唸綠度母心咒,很有寧靜的感覺,感覺很舒服
很喜歡唸這個咒
網友介紹一位師父給我認識,後來我加入老師的群組
他說修行要專一,不要佛道密三修
佛道密三修,到時候,誰要當老大,你不服我,我不服你
到時候很容易出問題
建議不要修密,佛道二擇一
修行不需要唸經持咒,也不用打坐,把品格修好就是修行
修行就是修正人的行為
當時我聽了他的話,有半個月時間沒打坐,念經
某天晚上,回家路上,天空傳來一道能量進入天靈蓋
腦海浮現聲音
密宗仙佛與我有緣,希望我可以繼續持咒修行
當時我回祂們,這件事我做不了主,這週日問帝君是否可以持咒修行
若帝君同意,我將繼續持咒修行
很快週日到了,廟裡公壇辦事,四輦轎開始動了!!
終於輪到我問事了
突然感覺來了很多密宗仙佛等待帝君的回答
帝君說帝君不會阻止你修其它的法門
問完後,帶著侄子去牽車,準備帶他去找三姊
到廟前廣場的停車場,突然看見綠度母
從天靈蓋灌入一陣陣氣,湧入四肢
氣場強大到,整張臉都在抽動,眼皮也在跳動,侄子在旁邊問我什麼了
沒事,走吧!!
整個氣一直灌入天靈蓋,足足慣了30分鐘
將侄子送到三姊那邊,準備要回家了
遇到紅燈停下來
浮現一尊綠度母在法輪內
一道強大的氣又灌入天靈蓋,湧入四肢,感覺真的很舒服
事隔一年後
某天,我開車上班遇到紅燈停了下來,發現旁邊有間算命館,裡面竟然供奉綠度母
正是當年我看見綠度母是同一個地方
這是巧合嗎??
某天,我找了一個時間去算命館算命,發現這位老師也有通靈的能力,修持綠度母
不過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某天晚上,感應到綠度母菩薩要我去高雄拜綠度母,上網google高雄真的有拜綠度母的密宗道場
不好停車,又沒捷運
一直拖著,沒有去那個道場
過了一陣子,綠度母又讓我感應到台南左鎮有個綠度母密宗道場
上網google在台南左鎮還真的有密宗道場
也很巧合,我剛好要去新化工作,左鎮離新化不算遠
工作完,時間還早,順便去左鎮的綠度母道場拜拜
環境清幽
今年家中事情多,小孩也陸陸續續上小學了,也沒時間念經持咒,大多利用在公司的時間聽經聽咒,晚上有空才會打坐靜心
畢竟,人還是要以家庭為重,教小孩讀書,陪小孩玩,家都顧不好,有何資格修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