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隔壁的宮廟,母親常常去幫忙,濟公就會預言一些事情,如今過了30年,到底有實現嗎??

1.我母親有三個兒子四個老婆,還好我大哥有結婚, 不然我跟我二哥一個人要娶兩個老婆....到現在母親還是只有三個媳婦,剩下一個在哪裡?
2.舅舅的藥房生意都是受阿嬤的批佑,如果阿嬤過世,生意會一落千丈,我阿嬤過世十幾年了,舅舅的藥房生意還是很好,房子一棟接著一棟買,還給他兒子一人一棟房子,每個月給他兒子生活費養家

3.當年,預言我只有專科命,我要考大學,還罵我考碗公...最後...還不是高分考上大學....

4.當年我老婆懷第一台,說濟公給我老婆吃芭樂,一定會生兒子,超音波照出來是女兒,還不信,堅持是兒子,最後是生女兒,還罵我老婆沒在積陰德....那他兩個不成材兒子又如何?只會敗家,玩女人

所以,信神不如相信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