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邊跟算命風水有關 不好此道的朋友請左轉哦 謝謝

 最近看到好神阿姨那篇不禁讓我想到認識許久的一位師父

 這一位師父最近過世了,所以沒有打廣告嫌疑哦謝謝

 其實我是完全不信算命風水這一套,大約是10年前因緣際才會認識師父的

 


 先說我爸是有領洗的無神論(只有出生結婚死掉會進教堂的那種),我也一樣

 我媽是外面的人就比較在乎風水這事情

 那時候我父母存了一筆錢要把老家拆掉蓋新房子就找了師父來看方位

 其實我也不大懂那一套,只覺得是大人看心安的

 師父是我媽朋友介紹的,第一次上來就設計圖對照方位之類的看一看

 後來建商開始蓋了,老師又來了一次看方位有沒有準

 剛好遇到建商老闆送材料上來,寒暄了幾句後突然師傅用台語問了那老闆一些話

 當時因為我聽不大懂台語,所以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那建商老闆剛開始有嚇一跳的樣子,後來就跟師父說了一陣子

 師父走了後那老闆就來跟我們說這師傅是有料的

 原來師父那時候問他說三太子的事情?

三太子??????????

那老闆就說他家有供奉三太子,他自己感覺的到,不過都不會跟別人講

 不然客戶會以為他在裝神弄鬼

 有時候三太子會跟他到工地去玩,今天剛好也有來

 所以師父那時候突然問他他也嚇一跳

 老闆說師父有問三太子覺得這邊如何,三太子回說〝這邊很漂亮很好玩〞

 老闆就說意思是風水不錯嘛? 師父回說很好玩應該就是不錯吧哈哈

 其實當下我滿懷疑他們倆是不是認識串通的

 不過我們也沒啥損失就沒深究,而且建商和師父也都是各別請的也說不通

 我老爸也是一副不信的臉,私下還跟我說他當兵一輩子都沒看過半隻鬼

 才請個師父就遇到三太子也太誇張吧

 後來那老闆也有一直跟我們說三太子幫他化解災厄的故事(有些還滿神奇的)

不過可能看我爸興趣缺缺的樣子後來就都不提了

 


 房子蓋好以後沒多久我叔叔就意外走了

 我媽就又請了師父來看家裡的擺設是不是有問題

 我爸其實不願意就跟我媽說不然不要跟師父說我們家裡有出事

 叫他來看看,試看看他到底看不看的出來

 我媽覺得這樣做很白目,但還是沒有跟師父說家裡有出事就請他來了

 師傅到了以後就家裡房間一間一間看

 每一間都沒有什麼大問題,走到我叔叔那一間房間後

 師傅皺眉頭說這一間擺設要全部換方位,不然住這間的人會很慘

 原來我叔叔那間擺設照老師的說法是全部都沖煞

 就是把所有不吉利的擺法全部集中在他房間了

 我媽才說住這間是我叔叔,已經意外過世了

 當天因為師父特地上來,回去的路也很遠,我媽就想說把想問的問一問

 就問了一堆事,中間有把我姑姑和我小學老師(我媽同事)的名子給師父算

 因為她們倆都沒結婚,想問師父姻緣如何

 後來師父就說我老師改名子就好,我姑姑要拿衣服做法

 那時候我百分百不相信我老師會嫁出去(老師您別怪我這麼坦白)

我姑姑還有可能,因為她雖然快40但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

 沒想到改完名做完法一年之內她們兩人都嫁了


而且都是吃嫩草,我老師40幾嫁30初 我姑姑30幾嫁一個剛退伍不久的

 那時候我是真的有嚇到,想說以後我40娶不到也要找老師來吃幼齒的

 

 

 我大學畢業後去工作,師父有提醒我30歲以後才能創業做老闆

 我工作兩年後有存了一些錢,又剛好跟當時老闆有點小意見不合

 就想說我自己一人可以幫老闆賺這麼多

 為什麼不出來自己做,就這樣,我開了一間新公司

 我還請師父來幫我公司看要怎麼擺一些風水的東西(我員工提的)

師父一來臉色就不好,說我都不聽他的話,辦公室怎麼擺不是都一樣


我和他徒弟就跟師父打哈哈,他才稍微幫我看一下

 邊看也邊說找好方位也只是讓我不要跌得很慘而已

 我也只能笑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其實那時候也真的很意氣用事,口袋有大筆鈔票就想做老闆

 我也跟師父說3分天註定7分靠打拼這些理論

 師父就說算命就像是我在走路,他好心提醒前面有洞我不聽

 打拼也只有掉進去的時候可以快點爬上來啦XD

 


後來真的如師父所料,我在生意上遇到很大的麻煩

 我在之前那公司做一樣的事每年可以幫我老闆賺幾千萬


換我自己做卻怎麼也不順,一直遇到很詭異的事

 還卡了一大筆錢在政府單位,到現在還在打官司
 

 還好結束公司的時候給員工的錢沒少給,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之後我前老闆又找我回去,我就又去幫我老闆賣肝賺錢了

 回到公司後我們老闆娘因為祖墳的事,我有把師傅介紹給她

 但沒想到她後來成為師傅的忠實信徒,每個禮拜都會去找師傅聊天

 師傅就跟她說,其實cocawowa 30歲前是抬轎的命(還是個非常好的轎夫)

30歲後才可以出去闖,這次cocawowa能還有命回到公司算不錯了

 其實倒得很慘的那時候我真的差點找個地方跳下去,是遇到很多貴人相助才又站起來

 經過這件事後師父有一直叫我去找他聊聊

 但我一直不好意思去,畢竟那時候師父一直規勸我不可以我都不聽

 所以就想說30歲後出去衝一番事業再找師父

 後面一些師父的事都是從老闆娘那邊聽來

 


 在上一屆議員選舉的時候,我們分公司的顧問要出來選議員(某大學教授)

老闆娘就叫那顧問去找師父算一下

 顧問去的當天師父有做法的樣子,晚上顧問就夢到一尊神明來找他

 那神明在夢中說等他很久了之類的話,詳細內容我忘了

 他隔天就衝去找師父,師父依他夢中形容神明的樣子叫他去某一間廟參拜

 後來他就選上了

 他能選上也是滿意外的,因為那顧問都在大學教書很少在地方上出沒

 能靠理念選贏地方勢力在台灣真的算得上奇蹟

 


 一兩個月前我們老闆娘去看師父的時候,師父就有提他的時候要到了

 沒想到過一個禮拜他在抄完經書後就突然猝死

 我心裡真的滿感傷的,先不論我信不信風水算命

 這位師父從以前一直都很照顧我,也常常透過我老闆娘跟我說一些事情

 就有點像成長中的一位伯伯一樣

 連要多吃蘇果什麼的都叫我媽要提醒我(說我要多吸收地氣@@)

在前幾個禮拜我老闆娘跟他徒弟聊天的時候

 他徒弟提到最近以前那些讓師父看過的人有一些有夢到師父去看他們

 我們老闆娘就興沖沖地跟我說這件事

 還說師父有來看我的話一定會說

 哈哈~~~~cocawowa你看看你~~~~σ( ゚∀゚)σ~~~~不聽話吼

 

 

 後記:師父也有算不準的事,比如說他算我妹會非常聰明
 
 結果到現在她的愚蠢都讓我不得以要用一種可食用的可愛動物來稱呼她

 這幾年相處下來師父跟我們這些不信邪的家庭和朋友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還有跟神父一起做法事的搞笑場面,不過marvel點都不高就不提了

 有朋友問我會不會後悔沒聽師父的話,說真的我沒後悔過
 因為那一段時間我看到更多不同的世界,讓我知道誰是朋友,讓我知道做人處事的方法
 這些事情是一輩子精采的回憶,也改變我人生態度一輩子,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最近超忙~這篇打了我快一個月~謝謝大家賞臉觀看~
後面有空再補師父和神父一同做法事的故事好了XD

 

出處:https://disp.cc/b/477-5ln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