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親身經歷

其實家人不太喜歡這些事情讓人知道 比較低調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次這個很特別 讓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有關附身之類的話題 怕有人覺得怪力亂神:P

所以不喜歡請左轉  謝謝

=====================以下正文============================

媽媽那邊的兄弟姐妹總共有八個 如果加上夭折的總共有十個

媽媽上面有六個姐姐 下面有一個弟弟

其中我的二姨媽跟三姨媽都有通靈的體質


舅舅生了兩個兒子 外婆理所當然最疼的就是大孫

外婆晚年身體已經快要不行的時候 都還硬要帶著表弟到處去

外婆的撐下去的動力就是這個大孫 就是我的表弟


外婆大概在八年前 因為糖尿病過世了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 逢年過節

外公外婆常會突然出現給大家驚喜XD

就是附身在三姨媽的身上 出來跟大家聊聊天 喝喝酒 然後得趕快回去XD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固定是三姨媽耶@@)

特別是我外公 因為非常愛喝酒 所以每次一出現 一定都要乾一杯!!!

不過也是因為喝酒造成肝硬化 在我媽媽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就在上個月 其中一位表哥訂婚 喜氣洋洋

席間 三姨媽突然走向表弟 (表弟坐在我旁邊 所以三姨媽在我旁邊而已

這時候我六阿姨說 三姨媽走過來一定有狀況 注意一下


果然0.0過沒多久

三姨媽就哭起來了....

這時候六阿姨就用台語跟三姨媽(?)說: "這是女方的場子 我們不要太驚動大家"

三姨媽(?): "嚇啊 賣個共啊!"


然後就攬著表弟一直笑 然後摸摸表弟的頭 笑的好燦爛

當然 大家都知道是外婆了~因為同一桌的都是我的表兄弟姐妹

外婆除了摸摸表弟 然後自己吃了一口西瓜

又親暱的叫了一聲"阿孫欸~" 也叫表弟吃一口西瓜

表弟一開始怕怕的 畢竟外婆過世時 他年紀也還小

當然不記得外婆有多疼他 多是聽我們敘述

表弟怯怯的咬了一口西瓜 外婆笑的超開心> <

後來外婆吃甚麼 總要讓我表弟嚐上一口

連我表弟要去廁所 都很緊張的問說要去哪裡 一直叮嚀小心走 不要跌倒


雖然是三姨媽的臉 可是看得出那樣子的笑法 真的就是外婆呀!!!!!!!!

後來外婆也一一點名在桌的孫子 要大家吃啊吃啊

叫名子的方式 跟外婆生前叫大家的方式一模一樣!!!


然後我外婆還可愛的跟我表哥的女朋友說 "小姐~"

舉起杯子敬了一下 讓我未來的嫂嫂嚇了一跳XDD

 

這陣子表弟唸書唸的不太順利 常為了唸書跟我舅媽翻臉
(表弟才國一)

所以外婆就摸著表弟的頭說 "阿一匝母系就凹踏?雞罵那欸安捏?"
                         (以前不是很會唸 現在怎麼這樣)

然後表弟就爆哭了 囧

我在旁邊整個受不了 也哭了出來


其他哥哥姐姐都30好幾 看著我跟我表弟哭 都一直叫我們乖乖乖不要哭XD


後來外婆點名到我的時候 我更是哭的不能自己Q_____________________Q


我也不知道那是一種開心 還是難過

開心的是外婆從過世到現在第一次跟我講話!!!

其中 外婆也有拍拍我的肩  輕輕的撫了我的背 :)

我真的好開心

 

外婆其實都一直默默的在關心我們 守護我們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啊 外婆

 


原文出處: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42011194.A.7C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