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本靈跟我老婆說話,講了很多事

主要是告知老婆的父親時日不多,順其自然

叫她們家人以後要多唸經,多行善,捐錢助人固然好,能夠身體力行幫助人更好

等這些事情告一段落,老婆的母親也可以去當義工..不要待在家中,只會胡思亂想..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心胸也會寬大點

唸經的效果也許短時間看不出來,10年 ,20年後呢?

你的兩位妹妹,沒有依靠,10年後,20年後,年紀大了,生病,若沒有一個信仰在心裡,只會怨天尤人...不斷抱怨

有誰可以聽他們抱怨呢?放在心裡只會鬱卒

讓他們有個信仰可以宣洩內心的不滿....有一個堅定的心,遇到事情才不會慌,不會怨天尤人

你的血氣鬱結,有空要多運動..走路是不夠,最好有空多做有氧運動..不只你,包含你的家人

迴向有許多妙用,只是一般人不懂

平常多行善積德,迴向給債主還債...時間到了...債主討債,平常就有還一些,才不會到時候一次還債還太多...

這就有點像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觀念

本來說完...想要睡覺了...

腦海浮現觀世音菩薩,聽到很輕柔的聲音,多行善運自來

大女兒的靈還不夠穩,還需要點時間,等她的靈性穩定下來,專注力不足的地方自然會有大大的改善

祂把手放在大女兒的額頭加持...穩定她的靈性

我老婆不知所以,竟然把祂的手揮掉

又把手放上去繼續加持

我老婆大該懂意思了..就沒有揮掉祂的手

早上起床,我問老婆,本靈的聲音跟我的聲音一樣嗎??

老婆說不一樣,祂的聲音比較低沈,用語也不一樣..例如我會說你爸爸,你媽媽,比較口語化..而不會像本靈是說你父親,你母親,大女兒,比較正式的說法

睡了一晚..也不太記得昨晚說了些什麼...只能回想記住一些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