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台南人,這是發生在我老家的事.

                話說...雖說老家,也是我13歲才搬進去住.

                媽媽是在我出生時買的,因為靠近成大,之前一直租給成大的學生.

                記得剛搬進去沒多久,我就覺得這家裡面不只兩個人.

                (我是單親家庭,家裡只有我跟媽媽.)

                我們家是三房兩廳,有一間房間是儲藏間,沒有人住.

                而那一間的牆壁,總是有莫名的水漬.

                記得剛搬進去沒多久,我就覺得毛毛的....

                我跟媽媽說:媽,妳不覺得那房間怪怪的嗎??

                我媽說:那是妳恐怖小說看太多.

                後來,某天天氣熱,我跟我媽開冷氣一起睡....

                睡到半夜,迷迷糊糊中,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小名,然後我就站了起來,

                準備走出去.

                還好我老母叫住我:妳要去哪裡?


                我就馬上倒頭就睡了.

                隔天醒來老媽說:妳昨天是怎樣?

                我只記得有人在陽台的方向叫著我的名字 ..我就不自覺得想走過去.

                老媽又說:哩細累喊暝喔?


                隔一段時間後,有一天老媽在洗澡,我在看電視,當時最流行的,

                就是去各靈異景點做體驗的節目.

                (有點年紀的應該都知道,妳不知道就代表妳還年輕)

                看一看之後,我就突然聽到老媽在浴室唱起歌來....

                老媽平常很少唱歌,所以我有驚訝了一下.

                後來老媽從浴室出來,我問她:妳剛再唱歌?心情這麻好?

                老媽也只是點點頭沒說什麻.

                然後她看到電視機上我在看的節目,就跟我說:轉台!快轉!

                我不太高興:為什麻?這節目我很愛看耶!

                老媽很認真的看著我說:如果我說我剛根本沒唱過歌呢?

                我:............................

                默默關電視回房間了.


                到此為止,我媽還是很鐵齒.


                一直到我念大學,之後工作,都待在北部...

                有一次回家,老母跟我說:其實我們家不只有妳跟我耶!

                (妳終於發現了!!!終於發現了!!)

               原來我不在家之後,媽媽常在半夜兩三點,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

               我們家在國宅的四樓,五樓當時沒人住,三樓的老太太也在睡著.

               還會感覺有人從她身邊走過,跟聽到腳步聲.

               我問媽媽說:那你怎麻辦?

               老母:我就跟它們說,叫它們不要吵,我明天還要上班,就沒聲音了.

               我:(驚)妳都不害怕嗎?

               老母:我花了二十年的房貸耶!搞清楚,我才是主人!


               為母則強,我老媽的魄力沒人能敵.


               我跟老媽說,你有看到嗎?

               老媽:沒耶,可是我感覺是....

               我:女的!(馬上接口)

               換老媽大驚:妳怎麻知道?

               我不曉得,可是在我的感覺,它是一個女生,就在我們的儲藏室裡.

               老媽也這樣覺得,可是我們都看不到,那就只是一種意像,一個感覺.

               只是這麻巧,我們的感覺都一樣.


               然後,然後還沒完呢!!


               後來,有一天,我大表弟來我家住.

               大表弟是職業軍人,身高180,可是,他很怕鬼.

               然後,偏偏他又感應的到= =

               (最慘莫過於此...)

               那是農曆七月的時候,我大表弟打死都要有人陪他睡.

               只好我媽跟他一起睡客廳,我媽睡沙發他睡地板.

               我的房間就在客廳旁.

               大約一點左右吧.我因為太累,就先睡了.

               大表弟在客廳,就一直跟媽媽聊天.

               那天我很淺眠,睡得很不好.

               斷斷續續,一直聽到有男生跟女生聊天的聲音.

               我心想,應該是表弟跟媽媽,就繼續昏睡.

               可是到了兩點半了(我還刻意看一下鬧鐘),他們還在聊??

               而且聲音還越來越大....

               最後讓我決定爬起來的原因,是我開始發現女生的聲音有兩個人...

               我開了燈,走到客廳去故作開朗的說:妳們還在聊呀?

               客廳的燈是關的,老媽說:..我們早就睡了...


               我只好回房間,把燈打開,那一晚不再關燈直到天亮.


               害我後來有一段時間不是很敢回老家.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老媽開始走宮廟拜拜.

               我有去那間廟看過,真的有神明.

               (我從很小的時後,就覺得有些廟裡有神,有些根本沒有,不知道再拜什麻;

                這一點我媽倒很信我,去拜的時候都會先讓我鑑定過)

               然後跟著大家開始了她的修行.

               修一修之後,她現在比我厲害,不但看的到,還能趕走不乾淨的東西.

               去年回去時,在家洗澡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有人在看我.

               很直覺的,那是個女生,年輕女生,感覺上是在我媽房間.

               (我還是看不到啦!那都只是我的感覺)

               當下我就默默洗完澡,然後回自己的房間裡.

               (因為常遇到,已經不太會慌張了= =)

               等老媽回來我跟他說:媽,好像有那種東西在妳房裡耶!

               老媽笑一笑:是妳帶回來的,是個年輕女生.

               (靠!跟我感覺的一模一樣!)

               然後老媽就拿著淨香爐跟香,去她房間裡又唸天語又拜的...

               出來之後就跟我說:好啦!把她請走了,你下次自己小心一點不要亂跑.


               老媽妳也太神了吧!!!!!!!!!!@@!!!!!!!!!


               之後,有一次回家,我突然覺得:"我們家變的好乾淨!"

               不是環境,是整個家的氣氛跟感覺,都不一樣了!

               最重要的,我一開始覺得在我家儲藏室的那個女生,不見了!!!!!!!!!!!

               我問老媽:我們家之前那個好朋友(都這樣叫它),不在了耶?

               老媽說:恩,有一天我回來,它門都走了.

               真的假的?老媽還說,現在有神明待在我們家了.

               所以不用再擔心有不乾淨的東西來亂了.

              "不過,"老媽說,"壞處是神明喜歡我們家,所以我們房子賣不出去了= ="

 

 ---------------------------------------


              後記:老媽修行越來越強,現在我去外面被什麻東西跟,都找老媽解決.

                   不過她只解決她女兒,別人她沒再看的,拍謝.

                   而且我必須說,神鬼這種東西,沒有法則,也不知道自己看到的,

                   感覺到的事不是真的,怕是自己多想,問別人又怕被神棍騙.

                   真的好險我媽咪也看得到,我們才互相確認,看自己的感覺是否為真

                   台南老家至今仍安在,而且我今天就要回家去看我媽咪了.

 

資料: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m/#!topic/tw.bbs.rec.marvel/79zx4WBCfV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