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onhearts (初音)   2018-04-15 15:53:35

原文網址:http://world-fusigi.net/archives/8658066.html
原文標題:いわく付きの物件に住む友人の家で体験した心霊話を垂れ流す
本篇若不巧重複,已經閱讀過的板友若無意重溫,可以左轉離開,沒有看過或有意回味劇
情的版友歡迎向下閱讀,謝謝大家。
心情低沉到無法做正事,又躲回來翻譯,逃避現實了。順便回應推文問題,帳號是因為我
喜歡獅子心沒錯:)
最後,如敘述方式或翻譯風格不合胃口,歡迎直接閱讀原文,或另行翻譯發文,謝謝。
*********
自上次靈異初體驗後,陸續又去A家住了幾次,不過只有1次看過浴室門上的人影,跟上廁
所時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而已。(譯按:莫非仙度瑞拉也想上廁所?)
然後每次去過夜時,仙度瑞拉都有特別為我準備穿搭,不過品味完全沒有提升的趨勢。
有時候想起來時會問A,「仙度瑞拉最近還好嗎?」
「放披頭四或滾石樂團的歌時,房間門就會留一條縫不關,大概滿喜歡那種音樂的吧。」
「不過像是金屬樂等不喜歡的類型,就會偷把裡面的CD換掉。」
「蓬鬆的高級毛巾不知道跑去哪,認真翻了一遍後,最後是在她的衣櫃發現。」
從A口中聽到的大概都是這種讓人嘴角上揚的小狀況。
根據A的說法,剛搬家時因為實體的跟蹤狂太可怕,根本不敢出門,可是一個人待在家裡
也坐立難安,正當快精神崩潰的時候,仙度瑞拉那些激烈的舉動反而讓她安下心來。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不但沒有嚇到,還會主動跟仙度瑞拉搭話,大概真的被逼急了吧。
或許是因為仙度瑞拉不管怎麼做,A都處變不驚,不像之前房客一樣馬上搬走,而剛好來
過夜的我們,稍微捉弄一下就花容失色,才讓仙度瑞拉興致高漲,結果在浴室犯下滔天大
罪吧。
不過當A表示「也因為這樣才把仙度瑞拉教乖了,真是太好了」的時候,我猜A應該是把仙
度瑞拉當成有點笨的狗之類的。
A到大學畢業後也住在那裡,平常也不太提到仙度瑞拉,久而久之我們也淡忘了這件事。
後來我們睽違許久地見面時,聽A說要搬家了。因為要跟男友同居,想盡量減少行李,所
以給了我好友福利,要處理掉的衣服裡,如果我有喜歡的都可以盡量拿,於是我事隔多年
,又去A家過夜了。
當時我已經把仙度瑞拉忘得一乾二淨,念著「放棄這種好地方,好可惜喔」這類沒有危機
意識的話,就走進靈異房間。
然後,出現了!
在房間最裡面的五斗櫃前,有人影背對我們跪坐在那裡。這次也跟上次一樣,只記得看到
有人跪坐,體型或膚色之類的卻完全想不起來,總之的確出現了,是仙度瑞拉,但A一開
燈就不見人影,只見衣服不停地從箱子飛出,直到滿地都是。
「仙度瑞拉還在啊?」
「嗯,很有精神喔。」
不是問你這個啦。
我膽子好像也大了點,上次雖然嚇得腳軟,這次只覺得,啊~是仙度瑞拉啊,就不在意了

挑好了中意的衣服後,我才注意到房子有些凌亂,便調侃A說「真不像你耶。」
「整理好的行李,下班回家後就通通被拆開了。」
A抱怨著被仙度瑞拉這樣亂搞,根本無法順利打包,我卻想著A該不會是被纏上了之類的恐
怖劇情。
「仙度瑞拉居然會做這種事?」
「可能是捨不得我搬走吧。」
「這樣好像不太妙?」
「嗯,這樣下去我就來不及搬家了,是不太妙。」
我不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