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夢見第一個女生長得很像潘儀君,只記得和她交往,內容不記得,第二個夢,女生比較較小,跟同學住一起,跟他們出去玩,對方想跟我交往,只記得醒來前,跟她道歉,我已婚,不能跟她交往,醒來後,又跟祂們道歉,突然感應祂們要跟我共修,我突然運起法指,說靈語...與對方交涉..另外也心中默念帝君法號,看見五關帝君來與對方交涉,很累..繼續睡

早上起床,心中冒出驪山老母四個字....

晚上去廟裡拜拜

博杯問昨晚半夜做夢,夢醒,看見無形,我運起法指,說靈語,感應到無形要找我共修,是否為真
聖杯
無形有兩位 聖杯
我唸帝君法號,看見五關帝是否為真?蓋
其它神明 蓋
本靈 一聖一蓋
能否請帝君幫我處理無形的事  蓋
五帝君幫我處理好了 三聖
早上聽見驪山老母 四個字,是否為真
一聖一蓋
驪山老母有事找我 蓋
不用理祂 三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