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在今年1月時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見面,雙方並討論選舉議題。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綠委姚文智今天受訪時說,他不曉得這件事情,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但不管有沒有見面,他都尊重。姚文智透露,他也多次跟蔡英文見面,也聊很多議題,更有一次是把完整對於市政、時事的看法報告給蔡,還有一次針對選舉議題進行討論。
 
姚文智指出,他提出民進黨的挑戰,是有人把民進黨跟國民黨,打成一丘之貉,像是一開始說是藍綠惡鬥,忽略過去民進黨要對抗國民黨,因此要叫囂、要肢體對抗,結果被歸為藍綠惡鬥。姚文智並暗批柯文哲指出,現在有人出來說要超越藍綠,更可惡的是說垃圾不分藍綠,他認為不斷被扭曲,被醜化為跟國民黨一樣的政策,都沒辦法辯護,未來要面對的挑戰恐不是國民黨,是誤解。
 
至於與蔡英文見面時,蔡英文是否給什麼建議?姚文智透露,總統說他提的政策很有創意,要加強宣傳,因此他也陸陸續續加強宣傳,總統有給予很多鼓勵,希望他做好澈底的溝通,讓大家了解他對於台北市改造的想法,相信會在民調上發生變化,若是得到更多人的支持,等到那個時候再決定,台北市的因應對策。那何時要決定台北市長人選?姚文智認為,時間點不急,重點是黨內的協調機制。(黃信維/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80305/1308367/

-------------------------------------------------------------------------------------------------------------------------

2016年6月份,雲林縣製造的垃圾總量有七成必須靠外送其它縣市處理
其它縣市以處理量達上限為由拒絕受理
只有台北市的柯文哲出手,幫雲林縣接這個爛攤子,代燒垃圾
這件事引起台北市泛藍議員不滿
拿台北市資源去幫助民進黨的縣市清理垃圾,空汙留在台北市
柯文哲力主這個救濟方案的正當性
柯文哲說不管是那個縣市的垃圾
都不應該該縣市是藍或綠而選擇不伸出援手
因為"垃圾不分藍綠"。
當初這六個字是幫民進黨說話...
沒想到今天這六個字卻被民進黨用來臭罵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垃圾了。
姚文智真是忘恩負義的最佳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