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夢,有影像,有人說旁白,夢見山中有座廢棄的廟,此山有山魅作亂,山魅發現這座廢棄的廟,躲入廟中修行,竟也讓祂修成正果,此時祂想行善助人,過去造業太多,上天要將祂收回,雷電交加,祂找我向上蒼求情,助祂過此劫數,於是我來到這廢棄廟中,向上蒼祈求,放祂一條生路,以功代過,上天開出條件,要祂福澤鄉里,庇佑當初蓋廟的子孫,該廟靈驗萬分,鄉里村民深感庇佑,其當初蓋廟的子孫也前途似錦,一改過去的不如意,集眾人捐款修建該廟,此乃我過去其中一世所為,此山魅已修練成神,故託夢讓我知道這件事,今世將回報我過去助祂之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