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擺脫大聖爺後...

某天半夜,起來打拳,來者自稱池府千歲

因為阿宅都不運動,池府千歲附身,讓他打拳減肥

半夜打拳,影響到白天無法專注工作,他只好跟池府千歲說,不要讓我半夜起床打拳

下班會去運動....

從此後,半夜就不會打拳了

池府千歲跟他說,要找他當乩身,幫他辦事

這嚇死阿宅,怎麼走了大聖爺...來了池府千歲

10/15

請示帝君為何半夜會打拳

話才說完,池府千歲上身,說靈語

帝君也說起靈語

兩者對談....

談完後,帝君一掌擊向阿宅,退駕

說此案需要再查, 下次再來問

回到阿宅的居住處,麻瓜,小劉和阿宅三個人喝茶聊是非

阿宅說他聽得懂池府千歲所說的靈語,帝君所說就聽不太懂

池府千歲跟帝君抱怨這麼好的人才,既然讓他當靈乩,不引導他當童乩,真是浪費人材

接下來, 阿宅偷懶不運動,池府千歲還是會來給他操一下,打打拳

10/29

阿宅又來請示帝君上次所問之事

帝君說我跟你說了很多次,把自已的事做好,專心工作,不要到處跑,到處去廟裡跟人家結緣!!帝君如何幫你

你心中有所求!!那些想跟你結緣,自然來找你

我跟你所說,你不做,都是挑你想做的去做,帝君又要如何幫你

通通,到處通,你得到智慧,得到法了嗎??

解決問題是要靠智慧,而不是靠無形

阿宅說我該什麼做

什麼都不用做,好好工作,該玩就去玩,該工作就工作

麻瓜聽了好訝異...麻瓜也想當麻瓜

想到這陣子打坐會靈動..說不定..帝君也會叫我不要打坐,念經...好好工作..不用修行

帝君...我也想問問題...這陣子打坐會靈動

帝君說打坐最好不要靈動

打坐有兩種

1.武:練氣功,氣在體內運轉,可以養身

2.文:觀想體內,ooxxxx這邊我就聽不太懂,簡單說就是要靠觀想去修行,提升自已的境界,打坐是一個修行法門

麻瓜聽了有懂沒有懂,問帝君我可以不打坐嗎??

帝君說你要打坐觀想內心,提升自已的修行,不要靈動(這不是麻瓜想要的答案)

你放空時,靈就會顯現,心靜時,靈就會動

麻瓜問帝君,靈有時候會借我的口講話....

你要控制自已,講那些有意義嗎?

這一切都是過程,不要停留在這邊太久

等你人靈合一,動念合一,意念相通,就會明白祂想要什麼

到時候,你就是祂,祂就是你

我會得到祂的法,渡世人

帝君...麻瓜好傷心...這樣看起來離麻瓜界又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