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回歸到三天前
10/25
下班回到家,吃飽飯,帶小兒子去洗澡
洗完澡..幫他穿衣服....
來了通電話,老婆接起來...臉色不好看
就知道不是好事
後來,老婆跟我說,大女兒在補習班被家長投訴
再被投訴幾次...補習班也不用去了
心裡有夠煩...
睡覺時..感覺自已在無形界...很生氣對本靈說
你要我出來辦事,我連大女兒的事都辦不好..還能辦誰的事
你要我出來辦事可以..先把我大女兒的事處理好
另外,天公,帝君,媽祖都同意,我就出來辦事
我就睡著了
到了半夜,突然感覺自已要起床,要幫大女兒做法,
我就很累...不想起床...很想睡...
繼續睡....
到了2點多,想要上廁所..才起床
上完廁所..不知道為何就是想打坐..祂想要出現
我就開始打坐..打嗝....頭開始晃...
站起來,走到大女兒旁邊,用法旨在祂身上施法,畫符
這是安定她的心神...
當法旨運到她的肚子,感覺寒氣...
她的腸胃吸收不好,不要看西醫,去看中醫調理腸胃
接下來,我坐下
祂嘆了口氣
之前已經告知你們處理大女兒的方法
要你們暑假帶大女兒在大太陽下運動,將她體內的寒氣消除
否則,寒屬陰,無形不招自來,就算看不見,也會影響到她
寒氣侵體已久,不易消除
唯有在大太陽下,運動,毛孔打開,陽氣入體,驅除寒氣
久之,寒氣驅除,自然不受無形影響
這是其一
其二,大女兒魂魄不定,易受驚嚇
妳常大聲斥喝,她一受驚嚇,魂魄飄移不定...
不如,給她吃藥,妳也才不會經常斥喝,這樣她的魂魄才能漸漸穩定
運動,吃藥缺一不可
我只能告知你們方法,又不能開藥給你們
你們不做,我也沒有辦法
很多時後,人要做,神明在旁邊推一下,事情就會順利多
接下來跟我老婆說
妳習性不好,種下病根,修行不只是修心養性,更是要改掉不好的習性
若不改,後患無窮
有妳的父親當榜樣,還不懂警惕
生病,身體不舒服,每天服一堆藥,又很煩,每天抱怨東,抱怨西
搞得心情不好,心情不好, 又影響病情,惡性循環
妳們家三個女兒都習性不好
妳還有老公會照顧妳,那妳妹呢??
誰來照顧
妳們現在還來得及,不要等到來不及,才來求神...那也愛莫能助了
帝君不同意妳先生出來辦事,自有其道理
現在他也不信任我
終有一天,他會心甘情願出來辦事
我老婆問,他為何會心甘情願出來辦事
時機到,妳就明白了
老頭在三清總廟等我,叫我找時間過去
我老婆問你何時要去
再說吧....
看看時間...講了一個小時,現在3:50
躺下去睡覺
夢見醒來時在一間客房裡,裡面有很多床
走出客房,發現這是一間很大的香客大樓
廁所與客房分開..
走一走...就醒來了..

下午
去天壇拜拜,腦海冒出一個聲音
去問帝君
意思是有事情問帝君,不用來這問了

請示玉皇大帝四個問題
1.本靈是否我累世投胎的元神
2.他是否要助我完成這世的天命,成就我自已
3.我的元神混其它靈一起降生
4.我的本靈想找我出來辦事,可以嗎?
請問玉皇大帝,這四個問題,現在可以請示了嗎?
蓋杯
請問玉皇大帝是否需要點時間查案,晚一點再博杯?
蓋杯
請問玉皇大帝,問過帝君的問題,不用再問
三聖杯
我還是不信邪...就繼續問..
都是蓋被...
將來是否會當乩童 二聖一笑
將來是否會當靈乩 二聖一笑

後來想問一個問題,很敏感的問題
腦海中冒出一個聲音,不要問這問題
意思是說這問題就算問了,也博不到杯..時機未到,不會給你答案

之前,我問過帝君幾個問題
我的本靈是否為x府千歲 二聖一蓋
我的本靈不是x府千歲 二聖一蓋
x府千歲是本靈借用法號 三聖
本靈的神格不下於xx 三聖
前陣子突然感應要去三清總廟,是否叫我去 三聖
本靈是否我累世投胎的元神 3聖杯
他是否要跟我共享所有福澤業果 博無杯
他是否要助我完成這世的天命,成就我自已 3聖杯
本靈想要找我出來辦事 二聖一蓋
我的元神混其它靈一起降生  三聖
我修行,最後會通靈 三聖(改天我要問能不能回去當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