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帝君問題,連續三聖杯確認事情

1.修通靈是必要 ,三聖杯
2依照本靈的方法打坐,二聖一蓋
3.依照童師兄的方法打坐,蓋
4.依照本靈的方法修行,二聖一蓋
5.帝君會帶我修行,三聖

童師兄,叫我修行,要修自己不要修通靈,神通,打坐將注意力放在眉心,打坐就不會晃頭

博杯,童師兄給的方法是蓋被

反而,本靈的打坐方法是兩聖杯

我發現本靈的打坐有可能會通靈,因為,打坐頭會愰,吐氣,跟昨天在南天府看見的乩童的行為一摸一樣

有點震驚

我一直想要不要繼續打坐下去

我不想當乩童

當靈乩還尚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