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吹什麼風,兩位鐵齒的人都來問我臺南有無收驚的地方

一位是我大哥,另外一位是小學同學小胖

他說老婆做夢嚇到

現在收驚都是要跑來問我就是了.....
眼前出現一個很恐怖的厲鬼.......他老婆不知道去哪裡卡到.....
不能說不能說....我有幫他介紹幾間大廟有在收驚..希望無事
還處理不好....難道我真得要出面解決嗎??
這個小胖也是很少拜拜...竟然也會找宮廟收驚
無獨有偶,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兩位鐵齒派的掌門人..問我台南哪裡可以收驚
難道,這是命運中的安排....

晚上去帝君那邊博杯,也確定他老婆卡到陰!!

可是小胖說沒有啊...只是嚇到,岳父介紹他們去嘉義收驚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