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曾經在ptt問網友,也曾經問過師兄
師兄說你聽不懂靈語,又何必講靈語
不要讓祂講就是了!!
一個問題問十個人會有十個答案
問多反而問題越多
與其這樣不如不問

回歸正傳

隔天,感覺自已真得回到麻瓜的世界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如果本靈真是本靈,不就錯怪祂了
上了一天班,回家陪小孩玩,幫小孩洗澡
夜深了,哄小孩睡覺
突然感覺本靈回來了
麻瓜還是很開心見到本靈
真是矛盾,想要回歸麻瓜界,真當他要回去當麻瓜,還眷念著本靈
本靈可一點也不開心,感覺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那萬丈深淵中爬中出來
祂氣呼呼得說,我真的是本靈,你怎麼就不信我
好吧...我就再信你一次吧
從此,我就跟本靈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這段話不能被老婆看見.....

其實,祂也沒有造成我生活的不便,更何況有時候還會幫我,家人和朋友解決問題
可以說是我的小幫手....(說這句話,祂有點不高興,這有點貶低祂的地位)
反正將祂當朋友就好...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


8/5 高雄科工館吉卜力展

這天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去看展,有我的地方就會有本靈...
至從本靈出現後,我就再也沒有被無形干擾
本靈也算是我的守護神吧
大家很開心看展...看到一半時
竟然聽見祂很驚訝著說好神奇唷
祂應該很開心..
以後有空多帶祂去看展
這世界跟祂以前的世界有很大的不同

8/10

早上起床,又比起法旨,教我用意念將氣導入手指,開始畫符,這樣符才會有法力
麻瓜年紀大,記憶力不好...畫完就忘了怎麼畫符
以後,你會畫就好..我的手指借你用

8/21

中午吃午餐,看電視新聞,世大運維安破功...
本靈就說有法,國家卻沒有能力執法..這個國家一定會很亂
法要有威信,人民才會遵守法,當法的威信不存在,置法何在

9/2

晚上準備要睡覺了,本靈借我的口說話跟老婆討論大女兒的事情要如何處理
大女兒的魂不穩,飄忽無定,難以專心
第一件事要作就是先將她的魂定下來,不要飄忽無定,其他的事情就好處理
魂不定,易驚嚇,少一魄,難專心
減少驚嚇,讓她的心定下來,魂自然就會定
魂定下來,無形的干擾自然就會減少
我老婆就一直問祂問問題
這一來一回就花了快一個小時時間
大約要兩年時間,大女兒的問題才能解決

以前,為了大女兒的事東奔西跑...看醫生,收驚
問神明,帝君說天機不可說....
雖然,我知道原因....就是很奇怪..就是不想說出來!!
老婆也問過我,就是不想說,才透過本靈將所有事說出來
隔天,神明傳訊息給我,以前時機未到,不可說
如今時機已經到了,讓你知道原因,接下來就是照本靈所說去做

9/4
晚上夢見不知道是神明還是本靈對家裡的祖先說,
明天在廟裡辦法會有擺一桌給祂們享用,
廟裡很熱鬧,可以去享受熱鬧氣氛,醒來後,
我跟老婆說,神明說妳們家明年也可以安一桌在廟裡奏熱鬧

9/17
帶老婆回娘家,吃完晚餐沒事,回房間用手機看電影
祂覺得很有趣,說這是洋人的東西,我跟祂說這是電影
感覺祂的情緒反應,看電影,祂很專注,也覺得有趣,東西文化大不同
看到啦啦隊那一段,祂覺得很有趣,也許祂以前沒見過啦啦隊

回到前面未提到的事項
6/6
上班時,眼前冒出一張影像,岳父悶悶不樂,本靈說他的心結打不開,加上身患重疾
心情不好,把這件事告訴老婆
有關他們的家務事就不提了....

岳父開刀治療後,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某天,眼前出現一張畫面,岳父躺在病床,旁邊出現許多無形
本靈說這些無形是冤親債主,需要請神明作主處理
除了念經迴向,還要燒蓮花
將這些問題請示帝君,得到聖杯
岳父確實有冤親債主的問題,他們要蓮花和念經迴向
週六帶老婆回娘家,看見神農大帝....
就帶著老婆去鳳屏宮(主神是神農大帝)博杯問神農大帝同樣的問題
也得到同樣的答案
因為,岳父家在楠梓,就交由神農大帝作主處理
老婆一家人不會折蓮花,又跑去問觀音堂退休的老師
老師說蓮花不能亂買..有分很多種
教他們怎麼分辨
還有分大小朵,要看冤親債主要大還是小,還有要多少朵
我本靈就說大朵,三朵
後來,又跑去鳳屏宮請示神農大帝
得到是大朵三朵
詳細的內容以後有機會再來寫吧

時間很快...到了10/14
大哥突然傳line給我,說他大女兒要收驚,問我能不能在台南找人幫他收驚
重點是他們在新竹
眼前看見兩張影像
第一張是他大女兒在醫院,用毛巾包著
第二張,很多無形在旁邊
本靈說冤親債主,收驚無效
不會又要找我去處理吧!!
我還是跑到新竹,請帝君降駕解決大哥女兒的問題!!詳請就等以後有空再寫
總覺得故事越寫越多...寫不完的感覺

當初,本靈要找我出來辦事,我不斷拒絕,只想當工程師,不想出來辦事
不想賺神明錢
很多時候,你的家人遇到問題,能不出手幫忙嗎??明知道問題,又不能見死不求
有趣的是我大哥是從來不拜拜,會叫我幫他在台南找收驚..... 也是讓我嚇了一跳
好死不死,昨天晚上8:00,小學同學小胖說他老婆要收驚,問台南那裏可以收驚
現在收驚都是要跑來問我就是了.....
眼前出現一個很恐怖的厲鬼.......他老婆不知道去哪裡卡到.....
不能說不能說....我有幫他介紹幾間大廟有在收驚..希望無事
還處理不好....難道我真得要出面解決嗎??
這個小胖也是很少拜拜...竟然也會找宮廟收驚
無獨有偶,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兩位鐵齒派的掌門人..問我台南哪裡可以收驚
難道,這是命運中的安排....
沒關係,我會把阿宅拖下水...
要玩大家來玩..不要讓麻瓜獨樂樂....
麻瓜何時可以回到麻瓜界....
為何麻瓜只是念經打坐就變這樣呢??
不要說我有靈修...連靈要甚麼修都不懂
如果說唸經打坐就是靈修...全世界的和尚也在靈修嗎??
真得不懂...只是唸個經,打個坐...世界就變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