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是我的小學同學,從小學到高中的功課都是相當好,還以高分考取政大

讀了一年被1/2,又去讀東海,又被1/2,後來去讀義守國貿才畢業

工作後,運勢一直不好!!

認識這麼久,從來就不知道他會通靈

通常一年會見1~2次面

今年國慶日連續四天假日,約他出來見面

一見到他,心裡就出現趕快帶他來南天府

路上就想他為何大學後運勢會不好

心裡就冒出大學出過事,因果

到了南天府拜拜後,找地方坐下來聊天

大胖知道我們很鐵齒,不信神

怎麼現在會來這邊拜拜

我就把大女兒的事情說出來

大胖就說你大女兒比較沒問題,最大問題是你兒子,還有二女兒很可憐,你們都忽視二女兒

話題又轉到二哥,你不要老是抱怨你老婆...這些都是前世,你許願的因果

將他的前世因果說出來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他會通靈

後來,二哥感應到神明

大胖說你是不是看見一位神明戴有珠簾的皇冠,臉黑黑的,這是天官大帝,有話要跟你說....

ooooxxxx...

我也忘了說甚麼

後來,我就將之前三個夢說給他聽,其中第三個夢才剛開口,他竟然就知道夢境

還知道無形要找我幫忙

真是神人.....

他叫我不可以把他通靈的事說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