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夢
夢中,我是一個小男孩,從身上的穿著,得知家境還不錯
走進一間小客棧,門口有位少女用柴火蒸饅頭
來了一位少年,跟少女聊天,兩個人似乎在爭吵
少女說 我都要嫁給別人了,你不要來找我了
夢到此,醒來...上廁所
突然腦海中出現影像,少年帶著少女私奔..遠離故鄉
少女並沒有得到幸福,客死異鄉 ,感覺死得很慘
上完廁所,腦海浮現少女的影像,突然全身發麻
從頭麻到腳,全身非常不舒服
趕緊回到房間,坐在床邊,準備要唸帝君法號,請帝君處理這件事

少女說不要找帝君
這時候,本靈開口說靈語與對方交談
談判不成
只好唸地藏王菩薩法號,請祂協助
少女只要我幫忙,不要其他神佛
怎麼又跟前面兩個無形一樣....都非我不可
早上還要上班,不想花太多時間跟她耗...
開始唸帝君法號...請帝君做主處理...
趕緊去抽屜拿帝君的護身符掛在身上,感覺身上的寒氣消去一些
不像之前那麼強烈
睡覺要緊...有冤情就向帝君說...我先睡再說
今天上班,才知道這些無形都想要跟隨在我身邊修行
晚上去帝君那邊再請示,能否由帝君作主處理
希望不要再跟前面兩次都是笑杯....
我真的不會處理無形事啊
我修行也很隨意..跟我修行又沒有比較好

今天去南鯤鯓五府千歲拜拜
順便博杯問事情
昨晚有無形的事情是否為真?聖杯
無形是否要跟著我修行?聖杯
能否請五府千歲作主超渡這三個無形?
腦海中傳來一個聲音,不可以
就沒有博杯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領悟到無形眾生與我有緣,唸經廻向,離苦得樂

晚上吃飽飯,前往南天府的路上,想到下午請五府千歲幫忙處理無形的事情,腦海傳來不可以的聲音,想說等下到南天府,請帝君幫忙處理無形的事情,沒想到,腦海中馬上傳來不可以,不是跟你說不可以嗎

晚上在南天府,跟神明說我有惰性,怕做不好,突然腦袋發麻.聽見神明的聲音...這些無形與我有緣,前世是很深的緣份,有可能是你的親人,有慈悲心,就會想辦法去做,把他做好

隔天早上起床,唸經迴向時,聽見無形對我說謝謝...真是很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