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老婆分想一個奇人,張國松花了幾千萬印書,宣傳自已的理念,成立真相協會,推廣自已的理念,只要加入協會,可以受到無形的保護,世界上沒有神明,只有鬼,所有廟宇都是鬼不是神,他可以跟陰間的鬼通靈,得知陰間的真相,出書勸告世人,不要去拜拜!!提倡吃葷,不吃素,吃素會投胎變成動物被人吃,因為你吃素,動物就無法投胎!!

我是隨便看,無意間看見他寫的文章,小學沒有畢業,不會寫字,不識字,某天鐘軌來找他,說他是五界元老轉世,每個通靈者都會有一個很響亮的名號...

言歸正傳,不管他的理念,只看了兩個章節,他是一個很正派,很孝順,很老實,家中貧窮,一歲時,肚子餓,跑去雞舍抓雞,喝雞血,大一點去豬舍搶飼料,6歲就開始賺錢養家,因為母親又生了三弟,四弟,五妹,大哥好吃懶作,父親愛賭博,我是很喜歡看他作生意賺錢的想法,相當有生意頭腦,14歲就在板橋買房子!!20幾歲結婚,開公司,賺大錢!!已前混過黑社會,也將以前的小弟出獄後,來公司上班,沒想到,公司變成賭場,他靠抽頭, 一個月可以賺幾十萬!!

有一天,應酬喝醉茫茫,小弟竟然把他的保險箱800多萬現金搬走!!後來,三弟出獄, 安排在公司上班,他接到教召20天,就把公司交給他三弟管理!!教招回來後,公司倒閉了,因為三弟賭博吸毒,沒錢就把公司的設備全賣光了,當初這些設備, 一台幾十萬,三弟用七千元賣出,還將公司的配方賣掉...這些獨門配方被賣掉,連他東山再起的機會也沒有了!!

有天,三弟回來找他要薪水,他正在看電視,不理他,把公司弄倒了,還敢向他拿錢,從電視螢幕看見三弟拿扁鑽要殺他,轉身把三弟打得沒牙,吸毒吸到沒人性,公司倒了,老婆也愛賭博,把他存在銀行的七十萬也賭光光,把自已居住的房子也賣了,只能租房子過日子,有天,他母親來找他,板橋的房子要整修,需要他簽名,因為,二女兒出生,加上房祖,生活過不下去,想說搬回板橋的老家,省房租費,提行李回板橋的家居住,遇到三弟小妹,三弟說這棟房子是我和小妹的了,上次你已經簽名過戶了,他才知道被老媽出賣了!!

這個人很認命,不服輸,很努力賺錢...後來跟老婆離婚,故事說差不多了!!很晚,該睡了!!真正的故事才要開始

本靈開口說話,第一個字就是魔,此人著魔,魔可以化境,讓人相信所看一切,給了他一個很大的名號,在人世是無名小卒,在陰間卻是大有來歷,滿足他的虛榮心,別忘了他還是一個人啊!!他從小殺狗,賣香肉,我執重,業障重,鼓吹殺生,神明豈會接近這種人!!

話鋒一轉,就說我老婆唸經,不要中斷,要找時間將少唸的經補回來!!唸經要嘴巴唸,耳聽,腦海想經文的意義,懂得經文再說什麼,要專注一念,不要唸經還在想其他事情,不專注

心經說無罣礙,當下遇到事情,不高興,下一刻,事情過去了就不要放在心裡,要放下,你的父母就是放不下,想到心理就不舒服,不舒服,心情就不好,惡性循環,他們年紀大了,我執太重,不可能放下了!!但你們還年輕,要懂得放下!!不要老是執著在一點小事上面,影響情緒

祂對我老婆說,你先生已經接旨,等時間到,就知道他要作什麼!!到時候,他會很忙

講了一個小時,講完都晚上1:40...超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